Board logo

標題: NBA/被林書豪摟腰 「后綜奇蹟」翁藝暗爽在心內 [打印本頁]

作者: vkala    時間: 2013-8-19 22:48     標題: NBA/被林書豪摟腰 「后綜奇蹟」翁藝暗爽在心內

「我在運球的時候,他摟我的腰欸!」后綜高中翁藝第一次參加休士頓火箭球星林書豪訓練營,就有如此「好康」,讓他笑不攏嘴。

翁藝透露,有次練習時,他被林書豪特地叫到旁邊提點,「他告訴我,三脅時腳步要對方肩膀方向踩,還有一些細節,覺得他很貼心。」翁藝說。

翁藝是去年HBL后綜高中闖進8強,締造「后綜奇蹟」一員,腳下踩的地方從原本的水泥地到天母台北體院體育館,讓他內心百感交集。

「很奇妙啊!現在不必曬太陽、有冷氣吹,還有NBA球星教我們,感覺很妙。」翁藝笑說:「讓我體會到必須更努力加強不足的地方,例如我的運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