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搶攻重劃區 早鳥好處多 [打印本頁]

作者: udiament    時間: 2013-8-22 01:23     標題: 搶攻重劃區 早鳥好處多

大台北地區土地供給日趨稀有,建商轉向土地供給較多的重劃區開發,已成不得不的選擇。早先進入重劃區的建商,因土地成本低廉,有些推案總額報酬多達80%至100%,如今搶進的建商因土地成本提高,加上創高房價不易,建商毛利約20%到25%。

近年來包括三重集賢重劃區、內湖五期、林口新市鎮及三峽重劃區密集開發,重劃區土地日趨稀有,目前大台北土地供給量仍大的重劃區有台北市的奇岩、新北市的淡海、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以及五股的洲子洋重劃區。以今年推案量上看900億元的淡海新市鎮為例,包括名軒、興富發、宏普都取得不少土地,宏盛更擁多達3.4萬坪的土地。

永慶建設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建商進入重劃區推案的時間,通常決定未來利潤。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