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逾2億豪宅18棟 信義區占8棟 [打印本頁]

作者: udiament    時間: 2013-8-22 01:24     標題: 逾2億豪宅18棟 信義區占8棟

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行情顯示,國內共18棟總價逾2億元的豪宅,全數位於台北市,凸顯北市高房價行情,其中信義區就占了8棟,是全國最高貴的「黃金地段」,區內「皇翔御琚」總價5.41億元、單價270萬元,也是目前登錄價位最高的「第一豪宅」。

北市大安區有4棟豪宅總價逾2億元,排名第二,中山、中正、松山與士林區也擠入豪宅區,其中更不乏屋齡10年以上的中古豪宅。

房仲業者說,房市走向M化,豪宅行情不斷創新高,總價2億元以下的房子,已稱不上「豪宅」。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說,信義區新豪宅林立,坪數動輒百坪以上,成為富貴逼人的黃金豪宅區;而大安區是早期豪宅聚落,近年來因缺少新豪宅建案,加上釋出少、成交量低、屋齡老,因此只有4棟名列第2。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除了既有豪宅外,近來也有不少老飯店改建為豪宅的個案,像是「文華苑」由中泰賓館改建;中山區「遠雄富都」是遠雄建設於2007年買下的「富都飯店」,2008年預售至今,這波實價登錄揭露總價2.05億元、每坪154.8萬元。

她表示,下個備受矚目的飯店改建豪宅案是,信義計劃區的「亞太會館」,市場喊價每坪超過300萬元,但真實成交情形無人知曉,最快年底開賣,也許明年就能從實價登錄中看出端倪。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