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末盤吃下7分大局 卡布雷拉領老虎橫掃大都會 [打印本頁]

作者: vopck    時間: 2013-8-26 22:58     標題: MLB/末盤吃下7分大局 卡布雷拉領老虎橫掃大都會

老虎客戰大都會系列賽最後一場,靠著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跟德克斯(Andy Dirks)先後敲出的2分砲打下領先,4比3的比分一路帶到8局結束,誰知猛虎軍9局上再吃7分大局,終場以11比3贏球,橫掃地主大都會。

卡布雷拉開局就敲2分砲,不過大都會也在3、4局吹起號角,藉由唐納德(Travis d'Arnaud)的2分砲搶到3比2領先,但德克斯6局上開轟,連前一棒安打上壘的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跑回超前分,老虎4比3。

兩隊打完8局仍是1分差距,老虎9局上發威追加分數,在杭特(Torri Hunter)的帶領下重創大都會,雖然沒有長打,但全隊靠7支安打、1次保送及2次暴投,13人次輪番上陣拿下7分,大都會打者下半局被三上三下,老虎輕鬆以8分差贏球。

隊友9局上的7分大局也確保老虎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拿下第10勝,談到卡布雷拉的全壘打他表示,「看他開轟很有趣,但還是得提醒自己不要把它視為理所當然,但是他(卡布雷拉)還是很不可思議。」

開局首轟為卡布雷拉本季第42發全壘打,在金鶯戴維斯(Chris Davis)連3場沒全壘打紀錄時,他追加2發,兩人差距僅剩4支;卡布雷拉此役還有猛打賞成績,包辦3打點的德克斯甘拜下風,「他是我看過最棒的球員,他在球場上開砲,你只能坐在後面休息室喊...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