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搞不定蝴蝶球? 基特復出洋基吞敗 [打印本頁]

作者: riahma    時間: 2013-8-27 19:24     標題: MLB/搞不定蝴蝶球? 基特復出洋基吞敗

基特(Derek Jeter)27日歸隊領洋基客戰藍鳥,不過洋基打擊不佳,加鈴木一朗關鍵時刻發生罕見失誤,休斯(Phil Hughes)一連讓藍鳥在5局下強攻,洋基反攻無力,終場就以2比5輸球。

藍鳥由蝴蝶球王迪奇(R.A Dickey)掛帥先發,他開局被坎諾(Robinson Cano)敲出內野滾地,看似可以輕鬆處理的球,經過他的手套卻彈到游擊方向,時間一拖延,攔不住三壘衝向一壘的賈德納(Brett Gardner),失掉第1分。

5局上,迪奇79英哩的蝴蝶被A-Rod逮到,直接轟成右外野陽春砲,此為A-Rod生涯第650轟,幫助洋基扳成2比2平手。

洋基休斯5局下遇亂流,很快被攻佔一、三壘,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的右外野高飛球看似可以輕鬆處理,但鈴木一朗距離判斷錯誤發生漏接,導致重要的出局數沒抓到,三壘雷耶斯(Jose Reyes)也跑回超前分,休斯接下來又被敲長打及高飛犧牲打,比分被拉開到5比2。

對於鈴木一朗的失誤,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那很不常見,看起來像是他跳起來接球,但事實上他應該不用跳就可以接到,可能他覺得他已經很接近全壘打牆了。」

休斯投不滿該局就被換下場,4.2局掉5分(3分責失),另有3次保送3次三振,吞下敗投,目前戰績4勝13負;迪奇則是6.1局失2分(1分責失),另有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

基特此役站游擊守備,打擊成績3支0、1次保送,雖然如此,但總教練吉拉迪認為現階段能完整出賽比較重要,「他看起來很不錯,在我看來一切都ok。」但基特對自己打擊很不滿意,「很不幸地,我們沒辦法搞定蝴蝶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