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格柵錯落 高雄「璞御」內外皆美 [打印本頁]

作者: osaly    時間: 2013-9-1 01:15     標題: 格柵錯落 高雄「璞御」內外皆美

利融建設在高雄市美術館園區附近推出「璞御」外觀有別於其他建築,以現代設計風搭配整體格柵美學,採全棟崗石外觀及獨特錯層式陽台,是高雄少見的建築外貌。

「璞御」坐落在美術南二路旁、美術南一街上,一轉身就是美術館園區,卻不會有美術館路的車水馬龍與吵雜聲,可說是鬧中取靜。

採南北帝王座向的「璞御」,居家門口雙玄關二進式設計,戶戶三面採光,通風頗佳。

「璞御」外觀鋪以翡翠月河天然原石,然後再以疏密不一的垂直格柵,賦予陽台窗台整齊的背景,由簾幕望出去,景觀流露出經過梳理的神態,對內如同窗景簾幕,對外宛如披著一層金屬光澤的流蘇外衣,從遠處觀就十分搶眼。

美術館園區生活機能越來越好,步行不到10分鐘就是美術館,未來鐵路地下化後,綠廊道更多,輕軌也逐年計畫興建,前景看好。

全棟是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採大戶設計,規畫3到4房,坪數從94到159坪,一層兩戶雙電梯,共有25戶。電話:(07)5530118。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