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與地王為鄰 慶旺聚馥超保值 [打印本頁]

作者: osaly    時間: 2013-9-1 01:17     標題: 與地王為鄰 慶旺聚馥超保值

高雄市三多商圈已連續9年勇奪地王寶座,亞洲新灣區即將陸續完工啟用,位在三多商圈附近的「慶旺聚馥」看屋人潮多,主要就是看準當地都市生活機能佳,採買、逛街方便、交通便捷。

「慶旺聚馥」車行不到5分鐘可達SOGO百貨、新光三越、大遠百,往南還有夢時代,逛街十分方便。

交通方面,「慶旺聚馥」近紅線三多商圈站,地段極富有保值與增值性,這是慶旺建設繼「文化高峰會」後,締造頂級住宅的高標規格。

「慶旺聚馥」外觀採歐式古典意象,集合新古典簡約設計的迎賓綠園道、大廳,擁有齊全的住戶專屬公共設施,包括活力健身房、圖書館、會客廳等多元化動靜態空間。

「慶旺聚馥」規畫45到50坪,採品字型設計、戶戶三面採光、衛浴開窗,最適宜都會型住宅需求,是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總共81戶,零店面設計,居住品質更單純。

「慶旺聚馥」基地面積562坪,門廳挑高4.2公尺,一樓有中庭花園等公設,2樓以上為標準層,規畫品字型大樓,每層3戶共用2部電梯。電話:(07)335-8058 。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