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BL/首位NCAA一級好手 陳山眉落腳裕隆 [打印本頁]

作者: Bvapi    時間: 2013-9-7 23:53     標題: SBL/首位NCAA一級好手 陳山眉落腳裕隆

抵台多日、觀望多時,華裔球員陳山眉(Sabatino Chen)7日確定與SBL新北裕隆簽下合約,將於11日開戰的花蓮觀護盃「初登場」。

現年23歲的陳山眉官方身高192公分,在NCAA一級的科羅拉多大學擔任主力替補後衛,運動力佳、防守出色。

陳山眉今年也有報名NBA選秀,雖然名落孫山,決定到台灣開啟職業生涯,6日他在Facebook上搶先「自爆」簽約,7日球團也證實消息無誤。

「我正式和我的第一支職業球隊簽約了,我要變成恐龍了,哈哈!」陳山眉在Facebook上用英文寫道。

「我想感謝裕隆球團,以及所有陪我走過這段旅程的夥伴,我非常興奮,激動到不知道該說甚麼,能做自己所愛的事情真是太好了。」陳山眉說。

2012-13年球季,陳山眉在科大出賽33場,平均出賽超過23分鐘,貢獻4.4分,雖然外線命中率是不靈光的29.8%,他在強度極高的NCAA賴以生存的防守功夫還是令人期待。

另外,陳山眉是目前唯一一位效力過NCAA一級球隊的SBL球員。

一年一度的觀護盃將於11日至15日於花蓮小巨蛋登場,除了陳山眉預計將亮相,今年選秀新人也將代表新東家出征東海岸。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