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傻眼!賽後不換球衣 古巴球員追討球具 [打印本頁]

作者: olicy    時間: 2013-9-8 22:59     標題: 傻眼!賽後不換球衣 古巴球員追討球具

世界盃青棒賽中古大戰打完,正當滿場球迷,為中華小將熱情打氣時,古巴球員突然集體走向中華隊休息區,原本球員們,都以為對方是要來交換球衣,結果古巴球員卻是東指西指,原來是要跟中華隊要球具、手套等,甚至連皮帶、太陽眼鏡都想拿,讓場邊球迷都看傻了眼。

青棒季軍戰,中華隊1:6不敵古巴,賽後球古巴隊一票球員,走向中華隊,有人脫下球衣互相交換,但其他人不是,看看畫面,他們朝著中華小將身上,東指西指,大家看得一頭霧水,搞了半天才知道,他們不是要換球衣,而是想要紀念品。古巴隊球員:「HEY!HEY!」

要不到東西,還是有球員不死心,跟到中華隊休息區旁,比這個比那個,這位32號最誇張,懷裡塞了一個手套,還想再要護具球棒,也不等人拿給他,就一把抓走,甚至連皮帶也要,接著開心和中華隊拍張照,一轉頭,又伸手想拿球員頭上的太陽眼鏡,看到這情形,還有球迷乾脆把加油棒都丟進場,送給古巴球員做紀念。

球評許維智:「(古巴隊)討東西,台灣這邊,講實在的,來者是客,我們也都滿客氣的,就是說,也知道古巴的物質生活比較缺乏,台灣人又這麼好客,其實只要你(古巴隊)開得了口的,我們都會給。」

球評說,古巴因為經濟狀況不如台灣,過去球員出國比賽,都會帶古巴雪茄賣錢,或是賣掉比賽球衣、球具賺外快,像是2006年世界盃,比賽剛結束,就有球迷花了3000元,向球員買球衣,但隨著國際賽事愈來愈多,紅色閃電的球衣收藏價值,已經不如過去,但國家代表隊球員,打贏了球,還跑來要東西,真的讓場邊球迷,全都看傻了眼。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