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心黑色的負面能量 [打印本頁]

作者: gocar888    時間: 2010-4-1 07:44     標題: 小心黑色的負面能量

時尚界最愛的黑色真的適合你嗎?還是你為了看起來瘦一點只肯選擇黑色的衣服,根據徐躍之老師多年的研究,黑色是負面的能量,因此,如果想讓自己的運是更上一層樓,看來我們都得考慮脫下過多的黑色服裝。

我相信生命有他一定的軌跡  但是只要有心就可以改變
過去,如果你問我,相信「命運」嗎?我一定告訴妳「不相信」,因為我是個既鐵齒又不迷信的人。然而,這十多年來聽到大家的故事,自己也不斷的去印證後,現在我雖然還是不迷信,但我相信生命的確有它一定的軌跡。即使我相信有命運這回事,我卻更肯定的告訴你:「只要妳有心,認真善用自己的色彩。生命真的可以被改變,也可以更好、更精采的」。因為我有太多關於「基因色彩」的故事要告訴妳…

首先我想問:「妳!常穿黑色嗎」?也許你覺得這樣很酷!但是,妳可能不知道,它正默默的侵蝕著我們的好運。
黑,無論從流行業或時尚界的角度,都被視為經典不死的色彩,不知道有多少人為它歌功頌德,所以黑色一直是許多女性的最愛。尤其穿「黑色顯瘦」的觀念讓不少女性視為時尚準則和選購衣服的標準,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穿黑色高貴而神秘、隆重又不失大方,既可以掩飾身材肥胖的缺陷,又可以尊貴、體面。因此更獲得廣大女性的喜愛,特別是在忙碌的都會,早已成為「黑」的集散中心了。
但是,「黑」真的像妳們所認為的這麼厲害嗎?我可不認為,因此還是要提醒妳小心使用。

黑色是負面的能量 他只能扶強不能扶弱
如果妳已經陷入在「黑」的陷阱裡,當下一定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妳脫下「它」,然而,當妳聽完的以下的故事,就能理解「黑」對女性而言真是只有百害而無一利。

沒錯!「黑」在中國五行命理的解讀下的確強而有力,但它不是色彩,是一種現象!它代表的是負面的勢力,而且它只扶強卻不扶弱。因此,常有人問我,某某人不也都穿黑色,為什麼他的事業一帆風順,甚至可以享受榮華富貴?

我有兩種解釋;其一,這個人的運必然走在顛峰,所以藉由黑的氣勢將它扶起,但是,別忘了!運的起伏是有週期,命也是有定數的,妳怎麼知道他永遠都會站在顛峰呢?其實靠黑色崛起的人,如果有一天好景不再時,可能摔得比一般人更慘,當今就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其二,即使他享有物質上的富足,然而他們心靈必然空洞而貧乏,健康狀況必然堪慮,所謂「有一好就有一歹」。我常說:「黑,就像碳一樣,看起來堅硬、紮實。放一把火燒它,即可產生無限火光和熱能。但是,火終究會熄滅,只剩灰燼,一陣風吹來…最後將一無所有」。

其實,這就是喜歡穿「黑」的人生最佳寫照。
以下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妳,一對被眾人羨慕的婚姻,只因為女主角產後忽略了衣著、色彩的重要,差點失去了一段美好的姻緣的故事。

美女空姐嫁做醫生娘 懷孕生子窈窕難恢復
「恭喜!恭喜!要請大家喝喜酒了啊!真是太好了」
貴華高興接下玲子的喜餅禮盒和帖子。玲玲反而覺不好意思,只是輕聲地說:「謝謝!希望您能來喝喜酒。」
「我們這位氣質佳、人漂亮的美女空姐要嫁人囉,是該恭喜,但肯定讓許多忠實乘客在萬尺高空中感覺失落吧。唉!可惜又可恨喲!」
大家七嘴八舌,死黨玉彩拉著玲玲的手嚷嚷:「是啊!人家可即將要嫁作醫師娘喔!」
玲玲拍拍玉彩的肩,笑著求饒:「好啦,大家都知道了,不要再到處廣播,行不行?」

玲玲和文達結束三年的戀愛,甜蜜地步入禮堂。婚後為了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於是辭去人人稱羡的空姐工作,在家享受醫師娘的悠閒。
文達則是在公立醫院工作,過了五年,開始積極籌畫開私人診所;這期間,玲玲生下一男一女。有認真打拼的丈夫,有可愛的兒女,玲玲對於這樣的生活,算是非常滿足的。

如果說要有那一丁點遺憾的話,便是生過孩子的體型,即使再節食、再運動,果然很難恢復和小姐時候一樣的身材。於是玲玲變得不想出門,也懶得梳妝打扮,為了遮掩日益變形的體態及逐漸增加的體重,索性選擇穿黑色衣服遮遮醜吧,反正大家總說「黑色衣服顯瘦」,而且耐髒,正適合帶小孩時穿著,否則穿得再高級優雅,不用三兩下,衣服就被折磨慘了。

日復一日,玲玲的心情竟覺越來越糟,先是沒有工作,少了自身揮灑的舞台;身材走樣,知道身為母親的代價;而教養子女的壓力,讓自己難以喘息;且生活裡盡是忙小孩,生活空間狹隘,失去能自在呼吸的獨處空間。頻頻問自己:那年輕時代曾有的自我追尋與成長,如今何在?自己就要這樣過下去嗎?

脫掉黑色衣服 重新迎接美麗人生
而文達專心一意在診所的擴展,剛開始,還能顧及玲玲心情的變化,後來為了推動診所業務,忙得勞心勞力,便無太多閒暇來關心玲玲,相對之下,玲玲更顯得一無是處,於是,變得沒自信,不太與人互動,過去那神采飛揚、美麗動人的玲玲已然遠離。

隨著一天天過去,玲玲除了沮喪,還是沮喪,幸運的是,她開始反省自己,並積極找尋解決的方法,就在這時候,聽到有關「基因色彩」的資訊,她決定好好改變自己。

但是在同時,玲玲發現文達行蹤詭異,常常在外過夜,經她努力調查,並撞見文達與護士間的曖昧交往,但她不動聲色,將子女安排妥適,開始規劃自己的課程:努力運動瘦身,收起黑衣,穿上適合她顏色的服裝,閱讀、聽演講。經過一段時日,玲玲發現與文達的互動有所改善,會關心她和孩子;與人往來也較以往來的愉快,終能重拾過去的笑容….。


所以,不要為了顯瘦和時尚拼命把黑色往自己身上套,穿對屬於妳的顏色才能讓顏色發揮正確的能量,當妳發現運勢一直低迷時,試著換掉黑色,或許會有不同的人生喔!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