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楊恩拚最佳第6人 丹東尼樂觀看待 [打印本頁]

作者: Ritchie    時間: 2013-12-3 00:31     標題: NBA/楊恩拚最佳第6人 丹東尼樂觀看待

板凳出發打得比先發還要好的楊恩(Nick Young),本季常有爆發演出,不僅可拉動湖人停滯的進攻,還能炒熱氣氛,帶起士氣,日前他表示想成為本季最佳第六人,而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相信,只要楊恩能持續維持表現,要成為最佳第6人,機會相當大。

丹東尼接受《Los Angeles Daily News》訪問時表示,「他應該可以,如果我們之後戰績不錯,他打得很不錯,如果我們讓外界很意外地打進季後賽,然後也打得很好,他會有很大的機會…」

丹東尼表示他很喜歡楊恩在場上的專注力及能力,也強調他能帶起團隊氣氛,「很多時候,大家都能跳出來得分,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球隊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他在攻守兩端都打得很好,他的表現很讓人驚艷。」

楊恩本季17場全勤,有6場先發,讓他先發並非丹東尼最喜歡的調度,平均上場25.2分鐘可以攻下14分,命中率4成36。看看前2季得主,史密斯(J.R. Smith)平均上場33.1分鐘攻下18.1分,上上季的哈登(James Harden)平均31.4分鐘攻下19.3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