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兄弟象易名中信兄弟 球迷有話說 [打印本頁]

作者: Ritchie    時間: 2013-12-3 00:32     標題: 兄弟象易名中信兄弟 球迷有話說

據報導,兄弟象將正式易名為「中信兄弟」,引起球迷兩極的反應。資深球評傅達仁表示,「中信兄弟」既能為中信金作宣傳,也能保留象隊精神,何樂而不為。但化名為「ch121115」球迷則認為,兄弟象的名稱是球隊最大的資產,只保留兄弟兩字,少了「象」字,球迷將流失大半。網友「08594088」則另有看法,他說,人是健忘的動物,過幾年就不會有人記得兄弟象,留原名有何用。

自從兄弟象轉賣的消息傳出後,球迷和網友們都在預測兄弟象未來的隊名是什麼,包括「龍嚴象」、「麗寶象」、「鴻海象」等…。還有人嘲諷若是中信金入主兄弟象,應該改名為「象皮鯨」(披著象皮的中信鯨)。

資深球評傅達仁表示,球迷對兄弟象有深厚情感,「中信兄弟」這個名稱表示對兄弟迷的尊重,既能為中信金作宣傳,還能保留了兄弟象的球隊精神,這對兩方都有利,何樂而不為。

職棒球評趙士強則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球隊既然入主新東家,就應該有新氣象和新作風,名稱不一定要保留兄弟兩個字,因為球隊成員陸續會改變,原有的兄弟象將不復在。

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則表示,對於新球隊易名,沒有任何意見或個人看法,因為他掌管的是「技術部門」,無論名稱為何,都尊重高層的決定。

化名為「ch121115」球迷認為,穿著綠衣上面還寫著中信兄弟又有何用,兄弟象最大的資產除了兄弟二字,還有黃杉及大象,更有廣大球迷,只保留兄弟二字,球迷會流失大半。若真是如此,還寧可麗寶來接手兄弟,起碼麗寶會保留原名。

網友「08594088」則表示,換球團經營,能保留「兄弟」兩字已經很不錯了,還留吉祥物做什麼?人是健忘的動物,兄弟象過幾年就不會有人記得,更別提兄弟球團這些老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