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7年45億 洋基挖走艾斯柏瑞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ad    時間: 2013-12-5 12:47     標題: 7年45億 洋基挖走艾斯柏瑞

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30歲明星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昨天決定投效紅襪的死對頭洋基隊,洋基送上7年1億5300萬美元(約台幣45億元)肥約,他也被冠上與戴蒙一樣的「叛徒」罪名。

紅襪球迷批「叛徒」

台灣球迷熟悉的戴蒙,2005年從紅襪轉戰洋基,簽下4年5200萬美元合約,引發波士頓球迷不滿,如今艾斯柏瑞也步上後塵,《波士頓環球報》寫道:「紅襪人應該對這故事不陌生,這位受歡迎的快腿外野手決定投奔最討厭的洋基。」

艾斯柏瑞在經紀人波拉斯運作下收下7年肥約,洋基狂撒銀彈補強,也代表留住卡諾的籌碼少了許多,加上水手積極爭取卡諾,盼他補強打線並帶來人氣,願奉上8年2億美元大合約,而洋基願給的上限就是7年、低於2億美元。

傳卡諾會水手高層

據傳水手高層已與卡諾碰面,雙方都不願證實,但美國媒體ESPN認為,卡諾續留紐約不樂觀,水手最有機會搶人成功。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