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帝6失誤 熱火10連勝中斷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ad    時間: 2013-12-5 12:47     標題: 大帝6失誤 熱火10連勝中斷

溫暖的邁阿密主場,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活塞,熱火太過輕敵,「閃電俠」魏德休兵,防守又漏洞百出,以97:107爆冷輸球,10連勝中斷,氣得總教頭史波斯查閉門痛罵球員,「大帝」詹姆斯也坦承驕兵必敗,「我們上半場就給自己挖了大洞。」

熱火此役籃板球34:46大幅落後,任由活塞7人砍進2位數,第2節甚至一度落後18分,即使第4節瘋狂反撲咬至僅差3分,仍難以回天。包辦23分、6助攻、5籃板,卻也有6次失誤的詹姆斯說 :「我們太被動了,必須更具侵略性,尤其接下來客場之旅,全隊得展現凝聚力。」

熱火即將挑戰公牛、灰狼、活塞和溜馬,全是冰天雪地征途,難怪詹姆斯自嘲:「我們沒有退路,得緊抱在一起取暖。」

金塊破籃網 笑納7連勝

至於西岸來的金塊則強行踢館,111:87大破奇德帶兵的籃網,笑納7連勝,開季迄今「西強東弱」失衡態勢也引發美媒熱議,尤其籃網和尼克這對紐約難兄難弟,所處的大西洋區戰績實在太爛,不但球評科爾認為,聯盟該考慮取消6大分區制,連毒舌球評范岡迪都建議,勝率不及5成的隊伍不能角逐季後賽。

重金打造的籃網,戰績5勝13敗、東部倒數第3,慘敗給金塊時,還被布魯克林主場球迷猛噓喝倒采。籃網從塞爾提克挖角來的球星賈奈特說:「得趕快找出問題,沒人會同情我們,輸球一點都不好玩。」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