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高雄 城揚客戶服務 當住戶朋友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4-1-26 15:37     標題: 高雄 城揚客戶服務 當住戶朋友


24小時內同步通知售服經理及現場售服主任。攝影/張世雅

這是一個服務的年代,很多買過房子的民眾應該深刻體會,和建設公司的關係直到交屋後,才愈來愈密切,也愈來愈感受到,房子過戶後,才是服務的開始。
城揚建設是高雄推案量最大的建商,累積已購客戶有上萬戶,推案的重點除了更加強營建品質及建築美學,早在十年前,便前瞻性的成立「售服部」,以單一窗口,受理後廿四小時內專人服務兩大服務重點,專責處理居家問題及提升住家品質。



城揚建設董事長楊振宗說,所謂的交屋,交的不只是有價的建築物,更重要的是給住戶無價的安全感。房子是一輩子的事,城揚有責任提供住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因此房屋的保值、增值,甚至傳家,除了屋主自己本身的維護外,有城揚建設持續執行售後服務,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因為城揚是永續經營的公司,購屋住戶有任何住家的問題,一定能找得到人來解決,這絕對是消費者在購屋時必須慎重考慮的要項。
其實,房屋的構造組成跟人體很像,鋼筋水泥就像是人的骨架,排水系統是血管,用電迴路是神經系統,門窗則像是呼吸系統,每個環節緊緊相扣,人體會感冒生病流鼻水,房屋也會,有的剛交屋就因為結構和天候之間的熱脹冷縮而損壞,或是因為時間久了而耗損。
房子有問題要怎麼辦?城揚建設售服部經理陳建宏表示,住戶有兩種途徑可以獲得解決,自己打0800售服專線,這是廿四小時內都有專人回覆的專線;另一個則是新成屋仍由建設公司代管者,可以通知社區管理中心,管理中心人員會再通知城揚建設現場售服主任。
售服部接獲維修通報,第一時間就會通知負責該案場維修的售服主任,由售服主任親自跟住戶聯絡,了解問題點,再和住戶約定時間到現場勘測,由於第一線的售服主任都具備豐富的工務經驗,所以幾乎都能在第一時間處理住戶的問題,讓住戶體會到「我們很care您的問題。」


城揚建設提供的咖啡,上面拉花是公司標誌。 攝影/張世雅

陳建宏經理說,售服最重要的兩個關鍵是「速度」及「態度」。速度方面,城揚建設嚴格要求維修通報廿四小時內要有專人聯絡,就是要讓住戶安心,因為住家問題千奇百怪什麼都有,小的像是牆壁龜裂、鋁門窗密合,或是比較嚴重的滲水、機電等問題,城揚只要一接到維修通報,就會立刻啓動專人專責維修機制,所有問題都能獲得處理。
而在態度上,城揚售服部有8位編制的同仁,全部都來自工務體系,有的專長是機電,有的是土木,對工務問題學有專精、瞭若指掌,在進入售服部門後,執行城揚對售服的要求「貼心售服,永續陪伴,當住戶朋友。」即便和住戶初次聯繫會被「洗臉」,但售服主任被訓練到都能先聆聽住戶的問題,再以最大誠意安撫住戶情緒,讓事情圓滿解決,住戶也都「揪感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