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年初二殷仔返金鶯 簽名拍照會球迷 [打印本頁]

作者: ciaul    時間: 2014-2-2 14:22     標題: MLB/年初二殷仔返金鶯 簽名拍照會球迷

大聯盟春訓前夕,旅美球員陳偉殷跟金鶯隊友出席了球隊舉辦的球迷見面會,適逢農曆春節,陳偉殷也不忘跟台灣球迷拜年。

美國時間年初二,陳偉殷回他第二個家巴爾的摩,也沒忘記跟台灣的球迷拜年。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也祝大家就是,該怎麼講呢?就是馬到成功。」

為了照顧小球迷,金鶯特別安排了小小記者會,只讓小朋友發問,小朋友好奇這些大聯盟球員,小時候打棒球是什麼位置。金鶯隊投手歐戴:「偉殷,你棒球除了投手之外,還有嘗試過什麼位置?」陳偉殷:「外野、二壘。」歐戴:「你打擊強嗎?」陳偉殷:「打擊不行,跟你一樣。」歐戴:「對啊,我也是打擊不好,所以變成投手。」

小朋友問題真不少,好奇職業球員花多少時間練習、誰的乒乓球打得比較好、休閒娛樂是什麼、球季結束住哪裡、棒球生涯最難忘的是什麼,不過也有小朋友問的很無厘頭。

金鶯隊球迷熙妮:「這個問題要問你們所有的人,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金鶯隊員佛萊赫提:「黑色跟橘色。」陳偉殷:「橘色。」歐戴:「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熙妮:「粉紅色。」歐戴:「很好的選擇,那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

陳偉殷去年球季結束膝蓋開刀,到目前為止恢復狀況良好,球隊也很保護他,跟防護員再三確認沒有大礙,一切都照進度走,不會影響春訓,而他也在是第一次參加金鶯這樣的大型球迷活動。

陳偉殷:「球隊覺得回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也說感覺都非常好,看起來做復健進度非常的好,可不可以考慮回來參加一次(球迷活動),我覺得就是受到球隊這樣的重視,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好,我這次想要回來參加。」

春訓前陳偉殷跟隊友回到巴爾的摩,就像學生寒假返校日,隊友外野手Markakis大鬍子野人造型現身,成為球迷討論話題。
[attach]73205[/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