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豪哥拜年 盼大家順心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ciaul    時間: 2014-2-2 14:22     標題: 豪哥拜年 盼大家順心快樂

林書豪近來手感發燙,帶領火箭先後擊敗馬刺與小牛,在德州內戰中大獲全勝。在華人的農曆新年到來之際,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在臉書上祝福球迷新年快樂。

去年可說是林書豪變動頗大的一年,雖然頂著高人氣與高薪來到火箭,本季卻拱手讓出先發地位,此次趁著哈登受傷期間連兩場打出應有身價,也得到教頭麥克海爾的稱讚。

火箭昨日休兵,林書豪趁空檔在個人臉書上應景的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順心快樂。此外,林書豪還放上一段影帶,內容是他去年回台參加訓練營和家人歡聚的溫馨時刻,以及他在對岸與貓熊一起玩耍的歡樂時光。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林書豪被交易的傳聞不斷,不少專家認為火箭應以他為籌碼向塞爾提克換來明星控衛隆多,但豪小子最近兩戰表現出色,可望替自己在今日9點與騎士之戰(緯來體育台直播)中取得先發上場機會。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指出,「大鬍子」哈登雖然手指受傷恢復狀況良好,至於能否上場得等到今日賽前練習時方能決定。麥克海爾表示,球隊目前傷兵過多,阿西克和賈西亞的膝蓋傷勢未明,希望哈登不要急於復出。
[attach]73206[/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