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全壘打王Davis領紅包!金鶯端長約留人 [打印本頁]

作者: ciaul    時間: 2014-2-4 00:28     標題: MLB/全壘打王Davis領紅包!金鶯端長約留人

全壘打王Chris Davis收到大紅包,金鶯隊副總裁Dan Duquette宣稱,已經提出一份大合約,希望長留Davis。但Davis顯然還不知道這項訊息,從記者口中聽到後,相當驚訝。

「真的嗎?」Davis第一時間的反應:「Duquette還說了什麼?讓我跟上進度吧!」

去年Davis轟出53發紅不讓,灌進138分打點,是大聯盟的雙冠王。上個月,金鶯隊和Davis達成協議,簽下一年1035萬美元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Davis將在2015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金鶯隊看重他的長打火力,端出長約留人。

「我知道球隊跟經紀人談過,」Davis說,「但還沒有結論,再看看吧!談約,不是我的工作。」那是經紀人的工作。Davis的經紀人,是鼎鼎大名的Scott Boras。

Davis在金鶯隊打出名號,又可能收到長約,宣示效忠這支球隊:「我以前就說過,現在我要每天說一次,我喜歡在巴爾的摩打球。這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很難不喜歡這座城市、還有這裡的球迷,他們真的了解棒球,所以我喜歡留在這裡。」

「我的工作是,每天準備好,為金鶯隊出擊。有很多關於場上的事,需要我費神,這就是為何我得倚賴Boras,也是Duquette的職責所在。談約的事,敬請期待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