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宏達電面試英文題目 [打印本頁]

作者: kone    時間: 2010-6-8 18:48     標題: 宏達電面試英文題目

主考有兩項智力/英文,英文分為筆試與聽力測驗,聽力部分是我覺得比較難的部分(我聽力不好),一各題目包含唸題目與作答約一分鐘,唸題目時間約35~45秒,唸完會給你約15秒時間作答,然後就進行下一題,但是題目不會反覆撥放,唸完就是作答時間,要是沒聽清楚,就只能憑直覺作答!

面試主管曾經說過,因為我是面試製造工程師,所以英文分數約60分他就能接受,但要是業務部門,要求標準就會比較高,這是董事長的指示,因為他對人才要求很嚴厲!

智力測驗是以幾何圖形與數學運算為主,這部分的基本要求就一定要達到80分!

再補充一點,要是考試順利通過,在與高階主管面談時,要準備英文履歷跟用英文自我介紹!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