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亞] 越南芽莊:遇見陽光的味道

越南芽莊:遇見陽光的味道



  芽莊的海灘
  一到芽莊Nha Trang,便能感受到一種撲面而來的陽光的「味道」。從機場到酒店的路上,透過大巴的玻璃窗向外看,開得正豔的雞蛋花與連綿不絕的白沙土也具有了特別的 韻律感,消弭了因趕班飛機帶來的疲憊。這裡的陽光猛烈而明快,白沙、藍天、綠植在這種熱烈的氣氛渲染之下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寧靜的海岸,陽光十分充足。
  我們的酒店在越南珍珠島Vinpearl Island上,雖然不是旺季,島上依然有很多來此間度假的人。小孩在遊泳池中嬉戲,大人在沙灘上享受著日光浴,情侶攜手在岸邊散步,而海水則像是讀懂了 人們的心,不緊不慢地向岸邊推送著海水,正如它在人心裡蕩漾出的一層層美麗漣漪。因為沙土中富含硒,芽莊的沙灘呈現出特有的白,脫下鞋子赤腳踩在白沙灘 上,總覺得有種特別的感覺。



  廟島上的水族館
  在芽莊,四島遊是一個很經典的項目,不管是自助遊還是跟團,一般都會有行程上的安排。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逛了三個小島:第一個是廟島,廟島以智源水族 館而聞名,到這邊玩的家庭和情侶比較多。其實,如果純粹出於看海洋生物的目的來這裡,那大概會失望的,因為這裡的海洋生物實在差強人意。但如果是度假的心 情在這裡遊玩,也許能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水族館的門票較低,成人門票50,000越盾/人,1.3米以下兒童25,000越盾/人。



  烏石島的海灘
  我們所到的第二個島叫烏石島Mun Island,Mun在越南語中是「烏」、「黑」的意思,也有人將這座島譯作「黑石頭島」。許多人都喜歡在烏石島上潛水,享受這裡的水清沙白。如果不會遊 泳或是對潛水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乘坐小舟觀看海裡的珊瑚和其他水生物,小舟中間是透明的玻璃,駛入水中,便能透過玻璃看到海底的奇妙世界。


本文來自網路:http://www.tourcamp.net/forum.ph ... &extra=page%3D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