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亞] 國江原道龍平度假村:感受韓國人的生活

國江原道龍平度假村:感受韓國人的生活



  韓國的雪季從11月開始至翌年3月,多數與賞楓葉、泡溫泉等愜意的事情可同步進行。目前,深受世界滑雪愛好者青睞的地方——龍平度假 村。龍平度假村位於海拔700-1500米處的清淨高原地帶,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是亞洲最佳滑雪場之一,也是電視劇《冬季戀歌》的重要外景拍攝地,成為 眾多粉絲的「朝聖地」,滑雪活動也因此帶動更多菜鳥參加。
  滑雪場上同樣可以看到韓國人生活的精緻與做事情的精細:滑雪場為了讓人們更安全地享受滑雪和滑雪板運動,每年都要更新設備,同時還出租裝備,並為初學 者開設滑雪講座等服務。龍平滑雪場以彩虹滑道為首,日夜均對外開放;其每年還攜手韓國旅遊發展局一起舉辦以「雪」為主題的「Fun Ski&Snow Festival」(滑雪&冰雪節)活動,是韓國旅遊發展局針對海外遊客開發的最具代錶性的冬季遊產品,讓遊客不僅能滑雪,還能體驗到韓國的諸多 民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