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亞]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韓國性主題公園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韓國性主題公園


  位於韓國南部的濟州島是韓國著名旅遊景點,也是韓國人國內遊的首選之地。去過濟州島的人都說,有一個景
  點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那就是著名的「性主題公園」。對受東方文化影響、思想相對保守的韓國人來說,這裡是個非同尋常的地方。
  為了不讓公園成為色情的代名詞,更好地錶現人類對性愛的理解和認知,幾乎韓國所有最著名的雕塑家和藝術
  家都參與了進來,提出很多設計建議。從2002年開 始,20多名權威的雕刻專家前後花了兩年時間,終於在2004年11月完成了所有作品。主題公園的館長、理事等也都是親自提供雕塑作品的藝術家。
  巨大的藝術空間



  性主題公園本名「愛之島」,在面積達1.2萬平方米的公園草坪上,按照不同的主題佈置了82件錶現人類性行為
  和情愛的雕塑作品,如求婚、慾望、戀人、貴婦等。有的作品是按照人體的實際比例做成的,有的則十分誇張,也有一些非常抽像的雕塑作品。除了室外作品,公園內還有兩個美術展覽館。展覽館裡,每個季度都舉辦各種主題的國內外名家的作品。
  主題公園內的每一個設計都凝聚了作者的匠心,從洗手間的拉手、指引遊客的路標、噴泉、椅子等,無不融入
  了性觀念。儘管每一個雕塑作品都錶現得非常大膽和淋漓盡致,但遊客們看到雕塑的第一反應多是讚嘆和欣賞。因為藝術家們用現代視角將性和雕塑進行了完美的融合,所以來此欣賞雕塑的遊客,體驗的是藝術,而不是褻瀆。可以說,整個公園就是一個巨大的藝術空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