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連任太久?胡志強:每次都是選票支持

連任太久?胡志強:每次都是選票支持

國民黨內目前只有立委蔡錦隆表態有意角逐台中市長,現任市長胡志強遲遲沒有明說,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兩週前南下台中當面與胡志強溝通,希望趕緊表態,對此,胡志強不願意透露兩人談話內容,倒是對於蔡錦隆以武昌起義作為競選口號,是不是暗諷胡志強市長做太久?胡志強說,每次連任都是選民投票支持,如果選民支持,不知道做太久缺點在哪裡?

(張文祿報導)

胡志強市長到清水參加「鰲峰山遊憩區觀景平台及步道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媒體向他求證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兩週前,是否南下台中當面與胡志強溝通,希望他趕緊表態!胡志強承認兩人見面,但是,對於會談內容,他說不方便由他說明。

至於國民黨立委蔡錦隆以武昌起義作為競選口號,是不是暗諷胡志強市長做太久?還有人說做這麼久都變成蔣介石了,胡志強說,對於蔡立委表態參選,他不評論,不過,他說,每次連任都是選民投票支持,如果選民支持,不知道做太久缺點在哪裡?

胡志強說,明年二月之前一定會給答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