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歐巴馬與美女總理自拍 蜜雪兒吃醋

歐巴馬與美女總理自拍 蜜雪兒吃醋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哀悼會上,全球的領袖以及名流雲集,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全場焦點,不過他也被轉播單位拍到,和丹麥美女總理親密自拍,把太座蜜雪兒晾在一旁,只見蜜雪兒又是臭臉又是狠瞪,看起來相當不開心。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悼會,各國元首雲集,其中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古巴總統卡斯楚握手,更被稱為歷史性的一刻,不過歐巴馬在場邊時的這個畫面,特別耐人尋味。

歐巴馬和丹麥美女總理舒蜜特,兩人一起拿著手機自拍,額頭似乎就要靠在一起,英國首相卡麥隆也是眉開眼笑,相較開心的自拍三人組,坐在歐巴馬身旁的蜜雪兒,卻是擺臭臉,似乎很不高興被老公晾在一邊。

網友:「蜜雪兒似乎是想成為關注焦點,或許她是在嫉妒丹麥總理。」

網友認為,蜜雪兒很明顯在吃醋,但歐巴馬恐怕是沒感受到這股怨氣,反而和舒蜜特有說有笑,還親密搭肩,蜜雪兒雙眼直瞪,似乎是要緊盯這兩人的互動。網友:「他(歐巴馬)像在對她(丹麥總理)調情。」

蜜雪兒的臉色越來越差,最後乾脆換位子,直接擋在歐巴馬和舒蜜特的中間,舒蜜特只好低頭滑手機,歐巴馬則是別過頭去,氣氛變得好尷尬,這個場邊花絮,也成了追悼會上的另類焦點。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