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碩Padfone mini在台上市 銷售目標10萬支

華碩Padfone mini在台上市 銷售目標10萬支

筆電品牌華碩(2357-TW)今(11)日宣布,推出新的Padfone mini,手機螢幕4.3吋,平板基座 7 吋大,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Padfone mini 4.3上市後,台灣市場目標銷售10萬支,並希望在1-1.5萬元這個價格帶中,市佔率可達1成。

林宗樑表示,華碩對手機市場態度積極,明年會有更多新產品上市,包含整合平板的平板手機,或是單純的純手機產品,而此次推出的Padfone mini產品,性價比超越同級產品,看好後市銷售動能。

林宗樑指出,Padfone mini上市後,希望在台灣銷售可達10萬支(從今年10月到明年10月的銷售周期),且要在1-1.5萬元價格帶之間,市佔率衝上 1 成,對銷售目標積極。

林宗樑表示,Padfone mini除在台灣上市,歐美主要市場,以及亞洲區幾個主要市場如印度, 也將陸續上市,近期正與國際級的大電信商洽談,產品很快就會鋪貨上架。

華碩此次推出Padfone mini,即日起上市,售價11900元,手機螢幕尺寸4.3吋,平板基座 7 吋,此次由台灣大哥大率先開賣,手機重量105公克,平板基座約310公克,支援雙SIM卡,內建華碩PixelMaster影像處理技術,相機畫素800萬,F2.0大光圈與 5 層鏡片模組,搭載高通(QCOM-US) Snapdragon 400 1.4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搭載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