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搶一年份甜甜圈 夜宿排隊3天

搶一年份甜甜圈 夜宿排隊3天

美國知名甜甜圈Krispy Kreme今天在台北信義威秀開幕,頭香客獲1年免費吃甜甜圈,得主在低溫中寸步不離店門近3天。

在美國發跡、擁有75年歷史的Krispy Kreme,今天在台北信義威秀開幕,加入台灣的甜甜圈戰場。台灣是Krispy Kreme拓展全球的第24個國家,全球目前已有800多家店,亞洲據點包括日本、韓國和泰國等。

慶祝台北店開幕,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台灣代理商荃鴻董事長徐鴻鈞和藝人李詠嫻上午出席剪綵。

首名顧客可獲得Krispy Kreme金卡,享有1年免費吃甜甜圈待遇,吸引超過400名民眾不畏天冷排隊,人潮環繞信義威秀整整一圈。

搶得頭香的吳小姐獲頒一年份甜甜圈金卡,開心笑說,她和朋友60個小時前就來排隊,寸步不離開信義威秀。

荃鴻公司總經理羅啟成表示,Krispy Kreme計畫明年在大台北地區展店3間,預計5年內擴展10間。

至於是否會調整Krispy Kreme口味甜度?羅啟成說,目前沒有計畫調整甜度,種類也不會改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