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路過彩券行 便衣警十秒擒匪

路過彩券行 便衣警十秒擒匪

失業多年的尤姓男子,窮到身上僅剩七元,前天下午在梧棲一家彩券行搶得二萬四千元,不料奪門而出時,巧遇正要上班的員警陳鐵展,十多秒就被逮捕,尤嫌怨嘆︰「窮人好像運氣更差,鈔票才剛得手,就遇到警察!」

警方見他「飢寒起盜心」,給尤男(四十一歲)吃一頓豐盛晚餐後,依搶奪等罪嫌法辦;檢方也憐憫他,僅裁定限制住居,無保釋回讓他過新年。

就住彩券行附近的警員陳鐵展說,彩券行以前也被搶過一次,前天下午三時多,他穿便衣騎車上班,行經彩券行時,見一名男子慌張跑出來啟動機車,彩券行有人大喊:「喂!喂!」他立即以機車攔路,並拔下男子機車鑰匙後壓制,此時彩券行人員跑出來,才知尤男搶錢,贓款就塞在口袋。

彩券行監視器顯示,尤嫌行搶前,先進入彩券行查看環境,之後出來停妥機車,幾分鐘後二度進入,趁有十多名客人買彩券、老闆忙碌之際,動手猛抓櫃台抽屜的一把鈔票就往外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