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看到瑪莉蹲在廁所裏拿著 PSP 玩魔獸

我看到瑪莉蹲在廁所裏拿著 PSP 玩魔獸

你常常出團出到一半肚子痛想要上廁所卻無法離開電腦桌前嗎?書房沒有電視不能一邊打《魔獸世界》一邊看電視?現在只要有台PSP 就可以搞定了。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是《魔獸世界》出了PSP 平台的版本,而是我們可以借助 PSPdisp 這套軟體,讓 PSP 成為一個遠端操作的遙控器,而 PSP 的螢幕也可以當作你電腦的第二顯示器。

  PSPdisp 這套軟體本質上其實是一個程式的整合包,它可以將你的電腦畫面顯示在 PSP 上。這套軟體在 0.2 版更新的時候,就可以將電腦螢幕上任何畫面傳輸到 PSP 螢幕上,而且滑鼠鍵盤可以映射到 PSP 的物理按鍵上,並增加滑鼠跟隨模式。


  所以通過 PSPdisp 你可以將電腦的畫面傳到 PSP 上,然後在配合鍵位修改軟體和無線網路,所以只要是可以在 PC 上執行的遊戲,你都可以接到 PSP 上面玩,只不過目前畫面解析度並沒有辦法支援那麼高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