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從生日看你有沒有富貴命的潛質

從生日看你有沒有富貴命的潛質

生辰八字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其中年、月、日、時,各自代表天干地支兩個字,一共四柱,每柱兩個字,因此又稱作生辰八字。想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很簡單,可以到網上專業的八字排盤軟體輸入出生時間,很輕鬆的就出來了。比如某人生於——西曆:2010年06月21日19時26分(農曆:庚寅虎年(松柏木)五月初十戌時),他的八字就是——庚寅年、壬午月、壬寅日、庚戌時。哪些出生日天生就註定了有富貴命的潛質呢?60花甲子中一共有21個上乘日子,如下:
1、戊子日。俗話說:天下沒有窮戊子,人間沒有苦庚申。日坐正財,戊癸化火,鄧小平就是出生在戊子日。
2、庚申日。主高貴,庚坐祿,主聰明文才,有文昌,天乙貴人。
3、丁亥日。丁壬化木,坐貴人,日坐正印、正官,無雜氣,生丁亥日主文才。
4、丁酉日。酉金是辛金,日坐長生,有財。
5、癸卯日。日坐長生,食神,逢食神有吃有喝,食神有財,主聰明機敏,善於藝術方面。
6、癸巳日。日坐祿,坐長生,有正官、正印、正財,其妻好,人勤快。
7、甲寅日。是五德日,此財、祿、都逢長生,處四生之地,甲寅會富貴,高貴,文才稍差。
8、丙辰日。辰為水庫,正官、正印、食神,都處在管帶之地。
9、戊辰日。和庚辰出武將,武貴,李世民四個庚辰,武則天也是。庚辰其人性格暴躁,成大器,立大功。
10、庚辰日。為魁罡日,有偏印為二把手之位,中藏乙木合庚化壬水傷官,用之發達,不用災。
11、壬戌日。為冠帶,含有陽刃,大貴人,武將多,出大奸臣。
12、甲子日。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萬事開始的日子,做官時間長,無殺氣,有超人記憶力和才幹。
13、丙子日。坐正官,做官人多,好走極端,獨裁,此人不會用權。陳毅就是丙子日,性格剛強,固執。
14、乙巳日。乙庚合金,戊土正財,出武將,剛強,不主文。
15、辛巳日。此日生人,不走極端,有大事業,無破壞力,造福國家。寇准、張居正都是。
16、庚午日。無雜氣,要傷就傷,要正就正。
17、壬午日。易大起大落,女命婚不順,男命可大發。
18、乙卯日。胡耀邦就是,主文才,大起大落,不主富,主高貴,官貴。
19、辛酉日。坐祿庫,男女逢之,有能力,錢財,文才很好,一般不會失敗。
20、己酉日。坐食神長生,主文才,天乙,身健無病。
21、己亥日。甲己相合,主文才,金水相連,守多失少,比己酉日還要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