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希望殿堂精緻商旅 高質感的旅人之家

希望殿堂精緻商旅 高質感的旅人之家

希望殿堂精緻商旅 高質感的旅人之家

希望假期餐旅事業旗下最耀眼的一顆新星誕生,結合頂級「時尚」與「科技」的希望殿堂,創造出獨特的生命力;特別請知名國內設計師洪瑞堂,全力打造小而美、大方、典雅、精緻的設計型商務旅館。

平價高質感 舒適自在

以「平價、高質感、高級配備」為主要概念來打造一個符合國內外旅遊客、背包客、自助旅遊者至高雄旅遊的「第一首選」。 這裡是旅人的第二個家,讓人體驗如同在家一樣的舒適與自在,帶給旅人回家的溫馨感受。秉持著3B、3C且熱情、光潔、明亮的品牌精神,斥資千萬升級設備,打造高度質感與舒適兼具的住宿空間,希望提供與眾不同的身、心、靈的感受。



都會風情兩人房十分適合時尚男女入住。 圖/張運宗攝影


3B指的是

1.Bed:一夜好眠的睡床。美國三大優質名床-舒達名床(Serta Bed)與高質感的寢具,搭配如絲綢一般的MIT嚴選精織床單、舒適有彈性的枕頭,創造健康的舒眠環境,輕鬆獲得更高品質的睡眠,再也不需要數羊入眠。

2.Breakfast:貼心的早餐。每日早晨與在地合作的廠商配合精選食材「新鮮直送」至房間,提供在房間裡「隱密」的用餐,享受自然、悠閒、方便,開啟活力的一天。

3.Bath:時尚的衛浴設備、MIT嚴選洗、沐用品。採用五星級日本衛浴大廠TOTO精緻衛浴設備,大至整體衛浴環境,小至淋浴時的水溫,都將一一把關。MIT嚴選洗沐用品,可以盡情享受自然、樂活、舒適的沐浴時光。


超大四人房讓全家一夜好眠。 圖/張運宗攝影


3C指的是:

1.Convenience:便利,擁有極為便利的交通網絡,僅需10~15分鐘的步行時間,邊走邊欣賞這海洋城市,即可抵達捷運車站,或騎乘飯店所提供的腳踏車,來場南台灣高雄的單車輕旅行吧。

2.Comfort:舒適,突破空間的迷思、營造出超越六星級的享受與您在家時一般的怡然自得;或是想好好放鬆自己一下,來場自己與自己的甜蜜下午茶約會。

3.Communication:通訊科技,全館提供免費的寬頻無線或有線上網設備以及商務中心供房客查詢所需的旅行資料。高畫質且更新快速的BD藍光隨選影片、42吋大螢幕電視搭配舒適的視角,讓您在房間、床上內也可隨時享受IMAX級的震撼影音體驗。

除此之外,進出安全的管控,帶給旅客們最新的便利環境及行動中繼站,並提供旅客完整的商務、旅遊、餐飲及在地生活資訊導覽,讓旅客享受高優質服務的住宿體驗。希望殿堂正著手打造一個新的旅人之家,為國內外商務旅客以及自助旅行的背包客、闔家出遊者,打造高質感且舒適、便利的住宿體驗與享受。



充滿童趣的彩繪雙人房。 圖/張運宗攝影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303號
訂房專線:(07)3131-303
傳真:(07)3217-71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wishinn.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