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補過頭變肥肉?今冬發福指數有多高!?

補過頭變肥肉?今冬發福指數有多高!?

冬天總是許多熱騰騰的美食誘人食指大動的時候,美食當前很多人大概都無法抵擋,加上傳統以來大家習慣在冬天吃補,不管是麻油雞、薑母鴨或是羊肉爐,冬日進補名單上頭總是許多又香油油又好吃的補品,只是吃這麼補加上冬天又很少運動的情況下,很多人就容易變胖發福,卻也有些人能夠節制食量讓自己維持在美好的體態,究竟今年冬天的你,發福變胖指數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正品味白巧克力鍋的你,請從以下五種水果中選一種沾白巧克力醬吃吧!

A:奇異果。
B:巨峰葡萄。
C:橘子。
D:香蕉。
E:草莓。
























解答:
A:今冬發福指數:99%

今年冬天的你要特別小心一點,因為你實在是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來,良好的食欲加上心情很美好,讓你整個就是忘記了要減肥這件事,反正冬天裡頭也不太會有需要展露身材的時候,所以你也就還滿放心的大吃特吃。
算是非常有口福的你,在今年冬天裡頭很有機會能夠吃到許多美食,你也很喜歡到處找好東西吃,有口福固然是很好的事,不過食量上還是多少控制一下會比較好,因為你還是很愛美的,免得發現肥肉長出來,你還得花更多的時間去減肥呢!


B:今冬發福指數:60%

該說是你也看開了減肥不過就是「肉去肉又來」的一個循環過程,以往為了身材,多吃了些美食有時會覺得很有罪惡感,總覺得想要保持好身段並不能夠這樣,但今年冬天的你容易看得很開,先吃好料的再說,反正不管吃多吃少都會想減肥,就不要控制那麼多了。
還是多多少少要節制一下,否則你還是滿容易發胖到讓你感到焦慮的,如果不想要讓自己減得太痛苦,那麼大吃大喝或吃得太補的場合還是少一點好,雖然你減肥成效都不錯而且很拼,但是當肉太多再來減也是件還滿痛苦的折磨吧?


C:今冬發福指數:80%

只能說今年冬天你實在是交到了很多壞朋友(笑)。喜歡吃好料的朋友、喜歡吃補的朋友,加上你自己也很難抗拒得了美食的誘惑,在今年冬天就成了讓你越吃越多、越吃越忘記該減肥,吃不停也讓你身上容易肥油多個幾層。
邀約、聚會都很多,喝酒的攤也不少,讓你很有機會吃得很補、喝得很多,全都轉化成熱量的結果就是今年冬天的你恐怕很容易越來越福相,看起來越來越可愛,只是這樣會不會有點後悔,就端看你接不接受自己多幾層肉囉!


D:今冬發福指數:40%

今年冬天的你發福的機會並不算高,主要是因為你長期以來一直都還滿重視自己的身材,雖然不算是強力減肥、拼命節食,但也算是比一般人更努力在控制身材上,只是成效一直時好時壞,讓你不免有些煩悶,讓自己有了偷偷放縱大吃的藉口。
似乎也算是有點看開了,畢竟對你來說,一直控制著自己不能吃美食,其實還滿痛苦的,偶爾讓自己放鬆個幾天吃吃好東西,也不盡然會胖到哪邊去,因為你還挺明白自己還是會把多出來的肉給拼了命運動努力減掉,那麼就偶爾吃得好一點也無妨囉!


E:今冬發福指數:20%

今年冬天的你是最不容易發胖的那一群人,你很明白身體要健康、身材才能夠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吃補當然是必要的,但是補過了頭終究不會是件好事,你會是聰明選補、選不會胖又好吃的美食,或是控制吃補的量和時間,讓自己維持在好的體態上。
比起別人你也算是很勤勞的,在冬天裡頭運動量也沒有少到哪去,也許是已經成為習慣,加上對於養生還滿有一套不錯的見解,這個冬天裡頭你的身材還是能夠維持得很不賴,讓很多人對你投以相當羨慕又嫉妒的眼光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