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奔跑吧!長125m、寬94m 熊大彩稻田週六見客

奔跑吧!長125m、寬94m 熊大彩稻田週六見客

LINE FRIENDS LOVE PINGTUNG!全球首座LINE明星人物彩稻田將在本週六(28日)登場,熊大、兔兔、詹姆士、莎莉也將一同上陣;以紫、白、金、綠4色彩稻勾勒出最受台灣民眾歡迎的LINE明星人物,面積近一公頃、長125公尺、寬94公尺,除了能在旁觀看,現場並特別架設9公尺高俯瞰台,讓粉絲能一次大大滿足。

響應屏東「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LINE與屏東縣政府共同攜手合作的LINE彩稻田,利用4色彩稻呈現LINE明星人物熊大、兔兔、詹姆士、莎莉,邀約粉絲一同到屏東豐饒的稻田上奔跑,一如微風吹過稻田撩起一波波稻浪,好像LINE FRIENDS角色跳出手機螢幕,無憂無慮在田地和村落裡奔跑的樣子。


▲LINE彩稻田結合了創意設計、在地環境與LINE靈感理念,好像LINE FRIENDS角色跳出手機螢幕,無憂無慮在田地和村落裡奔跑的樣子。(圖/公關照_2015.3.26)

LINE彩稻田結合了創意設計、在地環境與LINE靈感理念,長125公尺,寬94公尺,面積將近一公頃,為長達45天的藝術節帶來吸睛亮點;並選用屏東萬丹鄉盛產且與農民契作的無毒紅豆製作限定紅豆餅小點,讓民眾感受到屏東純樸農村的感受深刻。

另活動也推出稻浪迷宮、水圳生活體驗區等,並於現場搭設9公尺高的俯瞰台,自3月28日起至5月10日止,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開放民眾登高拍照觀賞,透過不同視角觀看LINE FRIENDS的新面貌。

▲全球第一個LINE的彩稻田將在3/28於屏東「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亮麗登場。(圖/公關照_2015.3.26)


▲全球第一座LINE彩稻田將在屏東登場,現場還將販售LINE卡通人物造型紅豆餅。(圖/簡佑庭攝,2015.3.2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