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龍 戒了煙戒了你

黑龍 戒了煙戒了你


專輯介紹:
2010年最新專輯《戒了煙戒了你》全球同步上市,特別推薦歌曲《不後悔》《癡心錯付》。
有“傷情王子”之稱的歌手黑龍“回心轉意2010”浦江御品之夜全國巡迴演唱會暨第八張個人專輯《戒了煙戒了你》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東方斯卡拉盛大舉行,吸引了全國近百家媒體到場。
發布會現場,歌手黑龍堅持真唱,將其獨特又有魅力的好聲音呈現給了現場媒體和遠道而來的歌迷朋友。
作為一名有着多年吸煙史的老煙民,黑龍在發布會“戒煙儀式”上表明決心要做“無煙好市民”,並通過媒體鏡頭闡述自己的戒煙經歷,提倡大家少抽煙,盡量不抽煙。
並首次公開透露即將在全國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消息。
黑龍發新專輯,彰顯真唱實力黑龍從95年《爸爸我心中的山》獲得中央電視台MTV大賽的銅奬,初步得到認可,到2003年的《回心轉意》火遍大江南北,繼而06年成立“黑龍音樂工作室”,推出《我愛你你卻愛着他》、《愛的太累》等專輯,還包括令大家耳熟能詳的“黑式情歌”三部曲。
2010年,黑龍帶着他的第八張音樂專輯《戒了煙戒了你》以一種全新的姿態與歌迷見面,由黑龍本人親自操刀,精心打造的這張新專輯其好聽、耐聽程度絶不亞於黑龍的其他嘔心之作。
曲目:
1.戒了煙戒了你
2.不後悔
3.學不會放手
4.癡心錯付
5.我要的感覺
6.被情傷過的女人
7.前世今生的愛
8.你把愛給了誰
9.一路向北望
10.痛了自己
11.蒼狼之吻
12.華夏棟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