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江若琳 首張國語大碟

江若琳 首張國語大碟

專輯介紹:
江若琳,出道當年拿下香港幾乎所有歌唱最佳新人獎,秀姿彷如清新天使,懵懂洩落滿城的情歌光澤,奪下了萬眾矚目的千般憐愛。
三載光陰滑過,江若琳手工磨打,恬醇柔細的慢歌唱功,已從粉絲耳際悠遊直入方寸心腸間百轉千迴,唱疼萬千少年無數情事心事成長事,榮陞港地80後暗湧青春的代言。
倏忽間,毫無徵兆,江若琳卻於剎那間奇異變化,由舞曲領域一舉化蝶振翅,一夜之間以炫動酷嬈的後現代舞技神奇征服舞台空間,
成為動靜相合的全能混搭天後備選。
江若琳,在潮人輩出卻無情更替的脂粉海岸,站出了時空的位置,站成了傳奇的可能,也站定了曾經天后的熟悉開篇。
所謂全能,更在於江若琳是這二年間香港電影中將被瘋狂啟用的新人,更是明年TVB多部劇集的催淚小花旦。
2011年,多部於內地公映的兩岸三地商業大片,都將有江若琳同影屆大腕們飆戲生輝的光影聲畫。
但在這裡,在這時,江若琳首先是一位歌手,一位先職業再造業的歌手,靜則如紅酒齒間徘徊,動如電光節拍踏破舞台山闕。
你可欣賞其舞姿編排,你可推敲伊氣息發聲,這是你的理智;
若你感動,若你一時我心狂野驚鳥出林,那是你的心隨她的心在朝九晚五。
她要征服你的心。你敢不敢交給她。
香港小天后江若琳,長江長城,黃山黃河,不穿洋裝卻有著維他命一般生動的野心。不用再多說,你們聽,你們看。
江若琳,唱這些歌,跳那些舞,好歌獻給你,好戲任你睇,注定與眾不同,傾情為她見證。
鳥人藝術展翅簽約全能藝人江若琳,跨越香江,空降內地,征服萬里河山,橫掃華語歌壇。
曲目:
1.唯有愛
2.Love Love Love
3.太早
4.唯有愛(伴奏)
5.Love Love Love(伴奏)
6.太早(伴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