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mashbox 2011耶誕彩妝 – Charming Melody 善變協奏系列

smashbox 2011耶誕彩妝 – Charming Melody 善變協奏系列


2011耶誕節 女人該美的像首協奏曲
「concerto(協奏曲)」源自拉丁文collcertaye,原意為在一起比賽,現衍伸為兩種因素既競爭又協作的意思。今年冬天,「巴洛克式協奏曲」華麗衝突的和諧─在好萊塢戶外演奏廳撼動眾人,五光十色的好萊塢,彷彿為這驚人的美而凝結,更激發Davis Factor的靈感:「女人─本該衝突而迷人。如同樂曲,如同時尚!對立、和諧、前衛、經典……成為一首獨一無二的『善變協奏曲』!」


smashbox 邀妳享受「善變」的美麗自由

今年耶誕節,「善變協奏眼色盤」將打造妳的善變風情!其中善變協奏眼彩盤 #海洋夜曲─創造如海洋般的雙眼,沉靜優雅;接著堆疊暈染,眼神變為濃烈洶湧,彷彿吞嚥所有迷戀,征服一切!最特別的是:海洋夜曲─含有葡萄酒(wine)添加,不僅加強眼皮敏感肌膚的調理,更彷彿女神帶著醉意性感的眼神,快樂詠唱著耶誕!而善變協奏眼彩盤 #大地舞曲打造榛果色的出色雙眼,那麼甜美而自然,再添抹粉紫色後,晶亮雙眼驟然迷濛慵懶,透露出一絲神秘的狂野,引人嚮往!大地舞曲不僅色彩美麗,其中內含的蘋果翠取物( pyrus malus(apple)fruit extract)可幫助眼睛周圍的抗老化,在冷冷的冬日浪漫的為眼神注入更多甜蜜!不管哪款眼色盤,都擁有衝突卻和諧的美感,讓每個女人享受美麗自由的「善變」!

善變協奏眼彩盤 #海洋夜曲
Net Wt.0.33 oz 1500元

善變協奏眼彩盤#海洋夜曲,以簡單上排三色打造如海洋般的雙眼,沉靜優雅;接著堆疊暈染下排三色,眼神變為濃烈洶湧,彷彿吞嚥所有迷戀,征服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夜曲─含有葡萄酒(wine)添加,不僅加強眼皮敏感肌膚的調理,更彷彿女神帶著醉意性感的眼神,快樂詠唱著耶誕!
善變協奏眼彩盤 #大地舞曲
Net Wt.0.33 oz 1500元

善變協奏眼彩盤 #大地舞曲打造榛果色的出色雙眼,上排三色運用及可創造自然甜美,再添抹下排粉紫色後,晶亮雙眼驟然迷濛慵懶,透露出一絲神秘的狂野,引人嚮往!
大地舞曲不僅色彩美麗,其中內含的蘋果翠取物( pyrus malus(apple)fruit extract)可幫助眼睛周圍的抗老化,在冷冷的冬日浪漫的為眼神注入更多甜蜜!



O!~令人忍不住驚呼的O!變色系列

驚豔全球的smashbox經典產品:「O!驚豔變色唇彩」─讓唇色成為唯一量身訂作款,並善變的隨著妳每次不同的體溫,調整最適合的顏色!今年耶誕節,我們更推出「O!驚豔變色」全系列4支唇蜜,每支皆擁有獨特的變色光澤,其中更添加枸杞C複合物(Goji Berry-C Complex™專利成份),能促進唇部血液循環,提亮唇色嘟翹感,搭配「O!驚豔變色頰彩」,臉龐瞬間變色最搭膚色的粉嫩,紅潤彷彿天生,與翹唇相得豔麗、嬌嫩欲滴!讓愛化妝的你,每每善變卻依舊令人驚豔!

O! 黑莓誘色唇蜜 10ml 750元

黑莓誘惑的致命吸引力─偽黑色調在暗夜裡,隨體溫轉為激情深紅,透亮深紅、沉醉欲滴!彷彿披上黑色皮草的女子,脫下冷酷外表後竟是不羈的尤物!
O! 黑莓誘色唇蜜─就在擦上唇畔後立即隨你個人體溫化為專屬於妳的黑豔色調,而且瞬間嘟翹,創造出神秘挑逗的性感。
O! 金艷3D唇蜜 10ml 750元
金光閃閃耀動女神般魅力─雙唇隨體溫轉變為專屬的完美蜜桃色,更迷人的是:那閃耀的點點金光,讓豐唇彷彿精品般令人眷戀而無法移開雙眼!
O! 金艷3D唇蜜─是支”直覺式”的唇蜜,碰觸到妳體溫的那一刻,瞬間從金色變為陽光下的蜜桃般閃耀著誘人的金粉色彩,呈現完美的色調。
O! 驚艷變色唇彩 10ml 700元
會讓你驚呼連連的神奇唇彩─全球最受歡迎的魔法唇蜜,讓唇色都可以量身訂作,是真的!因為將它塗在唇上後,會從透明閃亮的唇彩,再依據每個人不同的唇色及體溫瞬間調色,幻化成迷人的粉紅至玫瑰色,瞬間變成粉紅芭比或性感夢露!
O! 挑逗豐唇蜜 10ml 850元
性感豐潤的雙唇,迷人指數100%
這支’’O!挑逗豐唇蜜’’,塗上它除了變化出最性感的粉紅唇色外,更具備酪黎油,能修護柔軟唇部,淡化唇紋!最特別的在於內含生薑萃取物,能促進血液循環、讓唇型變的更加豐潤完美,嬌豔欲滴!
想要擁有嘟翹的粉嫩雙唇嗎?快來試試這支讓妳性感萬分的秘密武器!
O! 驚艷變色頰彩 15ml 900元
smashbox第一支“O! 系列”商品,並榮獲無數美容大獎及專家肯定的商品
沒有一樣商品比它更特別了,它可以創造出最自然的紅潤腮紅,讓你的氣色好的沒話可說,最特別的是從無色透明凝膠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幻化成最自然的嫣紅色,而且你不用擔心自己的膚色太白或過深,它就是可以隨著你的膚色自動調整到最適合你的腮紅顏色,這麼棒的商品你要趕快擁有它。



善變協奏耶誕彩妝 奏出冬季媚惑之曲

2011年聖誕節,smashbox以海洋與大地之元素,分奏出各自的善變風情,加上五支變色唇頰采或濃烈或輕柔的完美和聲,主奏與協奏的輕濃轉換如此得宜,符號成了眼波流轉、嘟唇誘人;為冷列的冬天奏出最炙熱迷人的協奏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