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系列2012春粧新品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系列2012春粧新品


結合新配方及包覆型刷頭的特色,尚質纖長睫毛膏能帶給您美麗纖長、有光澤、完美而濃密的纖纖長睫,且一整天不暈染。溫水便能輕鬆卸除。

○星形的包覆型纖維能讓纖維緊緊附著於睫毛上,引領睫毛往同一個方向伸展增長,且更濃密,創造無結塊的均勻長睫。即使多次刷上睫毛膏,睫毛依然根根分明。
○包覆型刷頭設計能刷到短而細小的睫毛,帶來根根分明的細緻效果。
○軟硬纖維的結合,及易上手刷頭設計,確保位於內外眼角的短細睫毛也能被均勻刷到,達到整齊且根根分明的粧容效果。


時尚色繪 尚質纖長睫毛膏

8ml /NT$900
【全新品】
BK901 黑色
BR602 棕色



可使唇部帶來光澤、雙倍豐潤的唇粧感,同時提供雙唇充滿水潤的一款潤采唇膏。
○貼覆雙唇不暈染:唇型記憶油為半固態油,接觸雙唇即融化為液狀完美貼覆雙唇,遇空氣凝結可防暈染褪色,全天候保濕不脫落。同時能夠平滑唇紋,使雙唇充滿亮澤。
○內在豐潤:超級生化酵母精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讓雙唇由內而外水嫩豐滿。
○滋潤水嫩: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濕潤雙唇來改善粗糙,避免乾燥,使雙唇柔軟水潤。
○外在豐潤:獨創球狀平滑珍珠粉末,具有高反射功能,可將光線全方位的反射,遮飾因為垂直唇紋所造成的不均勻感,以創造出豐滿、圓潤的雙唇。
○柔光珍珠膜層:將珍珠粉末外層裹油質成分能使珍珠粉末完美貼覆雙唇,觸感更滑順,唇膏帶有的珍珠光采分佈的更加亮麗均勻。


時尚色繪 尚質潤采唇膏

2.2g /NT$950
【新增7色】
PK214冰晶粉紅
PK415粉紅派對
OR316陽光珊瑚
BR317焦糖可可
RD718蜜糖甜心
RS619性感維那斯
RD320磚情惹火


能夠真實表現色彩、反射強烈光芒的完美眼霜,抗汗水、抗油脂,清爽細緻質地不易產生摺痕,長效清新粧容16個小時。
○傳統珍珠劑與反射光寶石粉末(Jewel Reflecting Powder),兩者協同作用,有效修飾眼皮的暗沉,展現出更絢爛的光芒彰顯真實的色彩。
○資生堂獨家乳化技術,揮發油複合物和少量的蠟等配方技術,來防止黏性,不產生折痕。
○富含保濕效果乳霜般細緻的質地,均勻密著於皮膚上。


時尚色繪 尚質晶漾眼采霜

6g /NT$850
【新增3色】
OR313焦糖
PK214真珠貝
BL215冰晶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