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 YSL「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

2012 YSL「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

「彷彿新鮮覆盆子軟糖、野莓果凍、甜橙雪酪的色彩,變成令人難以抗拒的嶄新彩妝!YSL女性的臉龐,將增添鮮明美麗的春季糖果色,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耀眼動人的美。她的笑容猶如可人的糖果或糖漿,甜蜜又優雅的,融化所有人的心。」

YSL全球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




糖果色、水果色,總是看起來太過年輕俏皮?

2012年春天,YSL將顛覆所有女性對糖果色澤的「成見」,以YSL源自巴黎左岸的正統奢華時尚精神,結合巴黎女人最愛的高級糖果店氛圍,創造出前所未有,令人陶醉的巴黎式甜美奢華!

YSL女人今年春天的妝,彷彿沾染甜點糖果的香氣,格外迷人。YSL全球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與彩妝研發團隊,將讓時尚女性再次展現獨到的奢華美麗天份,以極富創意的方式展現美麗。從臉龐到指尖,優雅裸色搭配甜蜜糖果色澤;桃色或杏色的雙頰,擦上糖果粉紅或葡萄紫的眼眸,透出亮麗水果色的雪酪紅色雙唇,指甲油則是薄荷巧克力的香甜色彩。這個春天,玩樂彩妝魅力,可沒有一定的規則。

Lloyd Simmonds談到這為YSL女人量身打造,獨樹一格的輕甜糖彩,他表示:「2012春妝的靈感,來自巴黎大街上一間間裝潢精美的糖果屋。我想像,每一位逛著糖果店櫥窗的女性,心情一定是無比愉悅的。糖果罐中番石榴、葡萄、甜橙…等水果軟糖的顏色,化作本季春妝彩盤的顏色。有點甜,卻不會膩人的清新,讓這個春天的糖果色容顏,徹底不同於流俗,更能展現符合YSL核心價值的時尚感與美麗色彩。」


YSL糖彩眸色一眨,優雅輕甜,融化他的心

2012 YSL「繽紛糖彩」的焦點,在於充滿優雅糖果色彩與深遂感的眼妝!頭號明星單品「四色眼影盤 糖彩巴黎」,創意就源自於一盒迷人的糖果,Lloyd Simmonds將巴黎女性最喜愛,酸甜可人的葡萄紫羅蘭、覆盆莓紅、草莓粉紅,以及黑醋栗紫等糖果色,組合成色彩和諧的四色眼影盤,能隨心所欲,渲染出具有春季美感與深邃度的「微甜」糖彩眼妝。另一款限量眼妝明星則是「設計師五色眼影盤 水果軟糖」,結合粉藍、粉紅、嫩綠,加上鮮黃與豔紫,彷彿糖果罐中的顏色跳上雙眸,呈現出清新活躍之美。

想擁有YSL本季最迷人,優雅卻不會太Young或甜膩的糖彩妝,Lloyd Simmonds提醒女性:「眼妝是很重要的關鍵。這一季的優雅糖彩眼妝其實用起來相當簡單,您可自由調整色彩的飽和度,使用眼影刷將顏色暈染開來,恣意創造出煙燻、漸層效果;也可以用海綿棒上妝,即可畫出更飽和耀眼,適合晚妝的奢華眸色...另外給大家一個『完美妝容』的小技巧,就是眼影完成後,別忘記加一道淡紫色眼線筆加強勾勒眼神,即可創造亞洲女性最鍾愛的大眼效果。」


YSL 繽紛糖彩 限量彩妝系列

四色眼影盤 糖彩巴黎Vinyl Candy Palette
NT$1,980

極細緻如絲綢的眼影質地,蘊含高密度色彩分子,能帶來卓越高顯色效果,展現眼影顏色的繽紛美感與深邃度。無論單色使用或疊擦創造煙燻眼妝,都能換發令人驚歎的YSL奢華糖彩魅力!

擁有烙印金色YSL標誌的經典方形彩妝盤包裝,以及2012春天專屬的覆盆莓紅外盒色調,宛如精品般精巧高貴。四款優雅的深淺糖果色調,無論是簡單日妝或精緻晚妝,都能輕鬆打造如絲絨、綢緞或珍珠般的華美妝感。

兩款珍珠光眼影:覆盆莓紅、紫羅蘭色眼影,特別添加少許珍珠微粒,呈現細緻珠光效果。兩款綢緞質感眼影:黑醋栗紫與玫瑰花瓣粉紅色,運用光影對照原理,呈現出半霧面綢緞質感。


設計師五色眼影盤 水果軟糖Ombre 5 N° 13
NT$1,980

YSL經典眼影盤,推出令每個年紀的女性,絕對都愛不釋手的2012春季限量新色調!粉藍、粉紅等棉花糖色調,搭配薄荷糖嫩綠,以及宛如新鮮水果的亮黃與葡萄紫,是一款隨心所欲組搭疊色,都能呈現出清新動人眼部神采的獨特眼妝品。


透明晶透潤唇膏Volupte sheer
NT$900

#7 甜蜜無花果# 8 冰霜葡萄# 9 蜜糖石榴# 10 香香甜橙
彷彿水果軟糖般色澤,吻上妳的唇!綻放水果香氣,宛如多汁水果軟糖的嶄新唇膏,為YSL女人的性感雙唇,增添極致晶透光感,令唇色嬌豔欲滴。

富含維他命與高效潤膚成分,能立即柔潤滋養雙唇肌膚;玻尿酸微球體更可帶來長時間保濕功效(長達8小時);獨特石榴精華,可令唇瓣肌膚加倍舒適;抗氧化成分則可讓雙唇肌更年輕有彈性;植物脂質與透明小燭樹臘精華,帶來密集持久的光澤感。輕輕一抹,如水果軟糖般清澈透明的唇膏,令雙唇更加飽滿、柔潤、美麗。


時尚珠光唇膏Rouge V perle
NT$950

# 113葡萄甜酒# 114泡泡糖# 115 閃耀珊瑚# 116 粉色棉花糖
添加晶瑩珠光微粒的半透明色澤唇膏,本季亦推出珊瑚橘、葡萄紫、泡泡糖粉紅,以及春季玫瑰等新色調,讓雙唇色澤除了糖果般的甜美,更多了優雅細緻珠光。


24克拉星鑽唇蜜Golden Gloss
NT$900

# 49 紫羅蘭# 50 金柑
加入滿滿星鑽珠光微粒的水潤唇蜜,能創造出明亮健康的水感唇色,讓雙唇彷彿配戴了珠寶般,鑽光燦爛。


限量訂製款指甲油Manucure Couture EDITION
NT$1,300

#7薄荷巧克力 #8 跳跳糖
薄荷綠與巧克力色的組合,以及鮮橘紅加甜粉紅的組搭,兩款風格截然不同,卻一樣時尚搶眼,具有糖彩魅力的指甲油,是本季不容錯過的特殊美妝單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