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訂製睫毛的黑色Nu Bra─elite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

訂製睫毛的黑色Nu Bra─elite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


2011第28屆 elite世界超模總決賽甫於上周(12/6)於中國上海Mercedes-Benz文化中心圓滿落幕,elite世界超模總決賽大手筆請來流行音樂天后凱莉米洛擔任表演嘉賓,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媒體與時尚界的關注,而elite models旗下專業級開架彩妝品牌更是於賽前舉辦最新2012彩妝趨勢時尚秀,在這場堪稱年度最受矚目的彩妝界盛事中,邀請到亞洲頂尖彩妝師-小凱老師,運用超模紅毯吸睛的秘密武器「驚豔紅毯 綻放黑睫毛膏」,以重複堆疊的手法,讓睫毛瞬間挺翹、定型、濃密,再搭配16HR勾魂流光眼線筆以及星夜巴黎雙色眼影,呈現與歐美伸展台前線同步流行的超矚目眼妝,小凱老師強調,成就超模感妝容就在於能夠在大膽與狂野間挑戰自己的可塑性,勇於展現自己最獨特的美麗,只要掌握此關鍵,平凡女孩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Super Model !





驚豔紅毯 電力激生 挺翹x定型x濃密 一次到位 完美變身Party注目嬌點
來自法國,眾多國際超模指定的專業級開架彩妝品牌elite,挾帶著5款狂銷熱賣的明星商品 -星夜巴黎雙色眼影,璀璨彗星眼線液,16HR勾魂流光眼線筆,elite黑夜晶燦眼線筆,超模訂製眼影盒等品項氣勢,銷售業績在已進櫃店家中,已挺進前5名,直逼開架日系眼妝王牌。品牌經理鄭芯慧表示,elite自上市以來即獲得廣大迴響,多項商品勇奪美妝大賞,業績更直衝第一。在眾所期待下,elite 2011年12月將伸展後台專業妝效與伸展台上精緻紅毯(Tapis Rouge)的元素融合,於聖誕節前夕推出專為國際伸展台妝效打造的全新重量級新品「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只需輕輕一刷, 就能讓睫毛濃度瞬間倍增,閃爍著如漆器般的亮黑美睫,成為伸展台紅毯上萬眾矚目的焦點。鄭芯慧強調「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是專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改善台灣女性睫毛稀疏不夠豐厚的困擾,號稱睫毛的黑色Nu Bra,一刷,立即從根部向上彈力捲翹,打造宛如天生卻又極具存在感的完美捲翹美睫。


超廣角彈力刷頭X立挺持久 散發眼神強烈存在感 超模氣勢濃睫完美立現
elite有感許多消費者使用睫毛膏時,因無法掌握角度技巧,時常有睫毛刷了一段時間就容易塌,或反覆刷塗仍然無法達到濃密反而糾結,讓刷睫毛膏費時費力卻又無法達到效果。此次elite推出的「elite驚豔紅毯 綻放黑睫毛膏」,擁有超廣角彈力刷頭,深入式的廣距彈力橡膠體,能深入眼頭眼尾零空隙靈活操控,搭配創新速乾定型膠體,加強抗暈染效果,不需高階刷技巧也不擔心沾染眼皮。一刷,立即完整包覆、增厚每根睫毛,瞬間喚醒睫毛生命原力,睫毛彷如從根部瞬間長出來! 不同於普遍的睫毛膏,特色亮黑色包覆膜,色澤漆黑飽和,能夠營造出瞬間增黑的存在感。全方位彈力濃黑,毫無一般濃密型睫毛膏塗刷越多次越易糾結缺點,反而不斷刷拭越自然濃密,就像睫毛本身變粗般,份量感十足。不糾結的睫毛超矚目豐盈感激增,全天候立挺持久,一整天在外都能維持飛捲濃密度,釋放超模般的矚目電眼魅力,超廣角的彈力刷頭,就連初學者也能毫不費力的刷出捲翹美睫,讓眼神流轉間散發自信光芒!






[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
TAPIS ROUGE MASCARA
睫毛的黑色Nu Bra 超模紅毯吸睛的祕密武器

◎產品特性:
超廣角彈力刷頭:轟!瞬間增厚睫毛!
深入式廣距彈力橡膠體,一刷立即完整包覆、
增厚每根睫毛!睫毛好像瞬間長出來!

速乾定型膠體:刷附即刻定型!
極速乾膠體一刷瞬間速乾將睫毛牢牢定在上揚位置,
維持一整天不塌!

亮黑包覆膜:濃黑吸睛決不掉漆!
霧面就弱掉了!有如漆器表面般的亮黑,一刷立刻讓睫毛有存在感,吸睛度100%!

色調:01 CINEMA BLACK
零售價:4.6ml / $385元



亞洲頂尖彩妝師-小凱老師強調,睫毛膏是眼妝首要關鍵,只要刷上睫毛膏,即使沒有時間畫上眼線和眼影,也能立即呈現濃密、深邃而有神的視覺效果!不妨親自體驗這神奇的美妝tips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