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芬蘭雪屋飯店

芬蘭雪屋飯店



今年冬天雖然來得慢,卻冷得特別快,氣溫就像溜滑梯一樣,一下子從三十幾度下滑到十幾度,偶爾看見街上還有穿著短袖短褲到處跑的人,不免幫他們覺得冷,有時還真想像找個溫暖的地方避個冬,不過世界上有些最美麗的風景,卻是只有冬天才看得到,像是位於芬蘭烏爾霍凱科國家公園(Urho Kekkonen National Park)中的Igloo Village of Hotel Kakslauttanen,就可以看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北極光!



Igloo Village of Hotel Kakslauttanen總共有三種房型--木屋、雪屋和玻璃屋,來這邊,咱們最推的當然是透明的玻璃屋,玻璃屋的玻璃採用特殊隔熱玻璃,不僅室內可以維持正常溫度(室外溫度只有-30度),玻璃還不會結霜,再冷都不會擋住視線,從透明的玻璃看出去,外頭的一景一物全都一覽無疑,房間內備有舒服的床和衛浴設備,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北極光,多麼愜意又浪漫啊!



就是透明玻璃關不住隱私,怕羞的話,就只能住一般的木屋,每間木屋裡除了基本的衛浴設備外,還附有小廚房、桑拿室和壁爐,即使放棄窗外的大好風景,和朋友在壁爐前促膝長談,好像也......嗯......有點划不來XD



當然,如果你和阿湯哥一樣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建議你選擇雪屋,雪屋顧名思義就是全部用雪蓋的,室內平均溫度維持在攝氏-3度到-6度左右,僅提供足以裹身的睡袋,暖腳用的羊毛襪和帽子,非常適合當作極地體驗旅程的歇腳處。



據說每年八月到四月都可以看得到北極光,最推的時間點還是冬天,再冷都要來這邊看看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