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春季化妝品節2/3~3/11 CLINIQUE X KEITA限量花漾綠蝶包

春季化妝品節2/3~3/11 CLINIQUE X KEITA限量花漾綠蝶包

春節假期剛過,歡愉的年節氣氛尚濃,一年一度的2012年春季化妝品節即將於2/3亮麗豋場,加上緊接而來的214情人節,女性朋友可不能停下愛美的腳步,趕緊利用春換季實行肌膚整頓計劃,用最美麗的容顏迎接新年新氣象,年初就要積極備戰,才能招來好運氣、好桃花! 現在就讓倩碧帶您預覽春日must buy的玩美妝備,用最美麗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年。


【妝備一】勻淨科研淡斑精華+KEITA 限量花漾綠蝶手提包
無論妳的妝容再美,要是沒有好的光透白皙的肌底,也無法散發美麗能量,淡斑是每個女人一生的保養功夫,請務必利用春季化妝品節檔期,選購全球榮獲58項美妝大賞肯定的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倩碧更特別祭出50ml加大容量版,它就是妳的初春淨白密招!台灣倩碧更首次推出與日本時尚設計品牌KEITA MARUYAMA跨界合作的「限量花漾綠蝶包」,凡於2/24~3/11至全省新光三越倩碧專櫃,單筆消費內含任一勻淨科研淡斑精華50ml(不含特惠組),即獨家加贈「KEITA限量花漾綠蝶包」乙個,相信KEITA & CLINIQUE如此超強搭檔將開啟美妝與設計品牌跨界合作另一話題,引爆市場關注,更要讓消費者在2012年春天同時擁有時尚與美麗。


【妝備二】超強明星組合 水磁場親親潤膚組+隔離淨白美肌組

如何讓完美氣色持續一整年? 首先,日常保濕為開運保養的首要之務,倩碧特別推薦無數名人愛用的「水磁場親親潤膚組」,讓水嫩透亮的肌膚可以為妳帶來幸福光明的好運氣!初春時節的踏青行程滿檔,面對春日嬌陽,肌膚不能無所防備,倩碧推出特價1400元的「隔離淨白美肌組」,獨家抗污染淨白科技,集抗污染、隔離紫外線、抗氧化、美白於一身,即使外在環境再惡劣,肌膚仍住在純淨城市中。


【妝備三】「花漾亮彩」春妝繽紛上市 Happy香氛甜蜜滿分

情人節將近,倩碧推出「花漾亮彩系列」春妝,透過清透自然的色彩點亮肌膚,讓妳宛如春天盛開的花朵一般嬌嫩迷人。花漾亮彩春妝系列包含「漾彩唇膏」、「亮彩腮紅膏」、「魔法纖長睫毛膏」以及「Happy in bloom香水」。「漾彩唇膏」是2012年春妝系列的重點,其柔滑質地加上裸透潤色效果,讓唇色更顯水嫩、柔滑、自然。四種色號選擇的「亮彩腮紅膏」可點綴細緻雙頰,展現紅潤好氣色,再擦上「魔法纖長睫毛膏」,如施展魔法般無限延伸睫毛長度,綻放迷人電眼。最後噴上2012春季限量Happy in bloom香水,讓妳如春天晨霧般清新迷人。

針對春季化妝品節,倩碧特別推出以百花繽紛為概念的「春光綠映化妝包」,凡消費滿$3,500 (不含特惠組)即可擁有這份精緻的限量滿額禮,百花齊放的繽紛花樣,希望為每一個人帶來屬於春日的美麗丰采,內含「完美保養七件禮 」,最適宜外出旅行隨身攜帶,走春踏青的同時一起將春天的好心情帶著走! 消費滿$5,500(可含特惠組),加贈「優雅抗UV傘」,開春的第一波折扣慶典,請務必把握時機,聰明採買春日玩美妝備!


【倩碧2012春季化妝品節 明星商品超值精選】


2012 新光三越春化獨家活動
凡於2012/2/24~3/11至全省新光三越倩碧專櫃,單筆消費內含任一勻淨科研淡斑精華50ml(不含特惠組),即獨家加贈 日本設計師Keita 設計限量花漾綠蝶手提包乙個
每人限領乙份。限量2000pcs 送完為止


水磁場親親潤膚組

特惠價$1,500 (原價$2,117) 7折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正貨)
-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5ml
- 水漾甜心護唇凍 5ml
- 銀采壓花包


隔離淨白美肌組

特惠價$1,400 (原價$1,976) 7折
-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 30ml (正貨)
-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7ml
- 七日按摩霜 7ml


買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30ml(原價$2,200)
送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7ml+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7ml (價值NT$572)

不與活動滿額贈重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買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50ml*2瓶(原價$6,000)
送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7ml+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7ml+奇激光三效修護露7ml+水磁場保濕凝膠15ml(價值NT$1,620)

不與活動滿額贈重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春季專屬回饋滿額禮】


第一階:消費滿$3,500 (不含特惠組)
可獲贈「完美保養七件禮 」,內含: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60ml
-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30ml
- 水磁場保濕凝膠 15ml
-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5ml
- 魅力眼線筆-黑色 0.8g
- 春光綠映化妝包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第二階:消費滿$5,500(可含特惠組)
加贈「優雅抗UV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