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兔牛注意了

2012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兔牛注意了

2012年快到了,那麼2012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都很關心的。因為犯太歲者在生活中有很多不順,包括外出、結婚、生子、工作、家庭等等都會很受影響,因此要想辦法化太歲才好。因此,2012哪些生肖犯太歲就需要及時知道了。

  屬龍的人在2012年裡,是值太歲,也就是本命年,又刑太歲。小心官司、小人、抄牌、罰款、自己的專業失手、有不高興的事發生、自己或親人健康問題等。所以,屬龍的人士在2012年裡,一定要注意人際關系、家人健康、血光之災等,可在立春後獻血、洗牙來化解。但是犯太歲不一定就沒有運氣,2012年為屬龍的人士的暗財年,容易有意外之財,亦為權利地位提升年,大利與設計、寫作有關的行業。

  屬狗的人士衝太歲,因此是一個變動很多的年份最適宜主動求變。“衝”為衝擊、衝動。流年受衝,必有衝像,容易有事業變化、感情變化、住屋變化,如搬家、搬公司、轉工、分手、大病、破財、外出、與人結怨等。地支“辰戌相衝”的衝擊力最為強勁,所以屬狗的人士並不適宜從事一些帶有危險性的玩意,如滑雪、溜冰、開快車等。屬狗的人士在2011年要面臨人生的轉變和考驗,只要保持心境開朗,自可一笑而過,逢凶化吉。

  屬兔的人士繼去年值太歲後,由於地支“卯辰相害”,2012年害太歲,“害”為陷害。易被陷害、投訴、朋友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被誤導而損失等。其實,害太歲並不嚴重,屬兔的人士在2012年裡有“陌越”、“天乙”吉星臨門,寓意地位提升有進步,會受人賞識,雖會有小人從中作梗,只要平日多注意保健,多去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以平常心對待問題即可。

  屬牛的人士破太歲,“破”為破壞、妨害,不協調、不配合。小心被人惡意中傷及破壞,口舌是非,身體容易受損,萬事以和為貴。雖然屬牛的人士破太歲,但總體運勢還是很好,有“天德”、“八座”、“福星”這三大吉星拱照,必定能夠逢凶化吉,好運連連,事業和財運發展都很理想。

      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凡犯太歲者可在2012年(龍年立春日是西歷二月四日十八時二十四分,從這一刻開始就踏進新的一年)舉辦人生喜事,如結婚、生子等,則可將變化扭轉過來,這個與喜慶有關的變動,可說是愈動愈起勁,會給你帶來理想運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