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五月天金曲獎 LED秀反核受矚

五月天金曲獎 LED秀反核受矚

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五月天,可以說是當天頒獎典禮上曝光率最高,不過當天上台時說出將只再發兩張專輯的話,引發單飛聯想,五月天澄清,只是暫時各自發展,絕對沒有要單飛,而金曲表演在舞台LED秀出反核字樣,引發話題,五月天團員瑪莎說,想讓更多人看到這些議題。

五月天來到團員怪獸的國小母校,擔任減碳大使,台下800位學生,情緒超high,今年金曲獎勇奪六獎的最大贏家,五月天因為講出這是倒數第三張專輯,引發單飛聯想,不只單飛傳得沸沸揚揚,五月天在今年金曲獎表演上,被眼尖的歌迷發現,舞台上LED燈上,出現「我是人我反核」字眼。

團員瑪莎還把這照片po在自己臉書上,留言「是的,我都想這麼大聲的說」,上萬名網友叫好投影中還意外出現歌迷寫下希望瑪莎獲得最佳作曲的心願,結果被外界解讀是得獎名單提前外洩,五月天大聲喊冤,金曲獎最大贏家五月天,收穫滿滿,沒想到意外引發這一連串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