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倫敦奧運主題曲曝光! 謬斯合唱團《Survival》率先登場

倫敦奧運主題曲曝光! 謬斯合唱團《Survival》率先登場

各界期盼的2012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暑假登場,在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計時之際,英國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正式公布本屆賽事的5首官方主題曲,讓奧運迷搶先體驗奧運的熱血活力。

為了迎接4年一次的奧運賽事,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特別籌畫一系列音樂祭活動,不但將舉行多場音樂會,還邀請多位歌手錄製奧運官方主題曲。委員會今日公布由英國知名搖滾樂團謬斯(Muse)合唱團所演唱的《Survival》,將成為本屆奧運的官方主題曲,並在開幕及頒獎典禮上播放。

除了謬斯的《Survival》,這次倫敦奧運還有其他4首官方主題曲,分別由老牌歌手艾爾頓強及普瑙(Elton John vs Pnau)、德爾菲(Delphic)、化學兄弟(Chemical Brothers)以及嘻哈團Dizzee Rascal演唱,曲目將於7月16日至8月6日之間公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