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嘻哈總統」阿肯攻台 粉絲讚:超值豪華餐

「嘻哈總統」阿肯攻台 粉絲讚:超值豪華餐

「嘻哈總統」阿肯(AKON)即將在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也是他今年在亞洲的唯一演唱會。消息傳出後,已引起鄰近國家眾多粉絲揪團跨海搶票,也讓不少藝人引頸期盼。而憑票根還可以和阿肯一起參加派對,讓粉絲大讚根本是超值餐。

大嘴巴懷秋一得知阿肯要來台灣開唱,馬上就跟好友訂下出席時間,準備好好享受阿肯世界級的演出盛宴。主辦單位Myst表示,得知國內很多明星都想排開萬難來觀賞,已緊急向政府相關單位申請規劃「星光大道」的道路使用權,若天氣狀況良好,粉絲們還有機會在星光大道與阿肯與眾多知名歌手肩並肩同行入場。

這場2012年亞洲唯一的演唱會,將帶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金歌曲。工作人員透露,阿肯即將在九月發行睽違四年的新專輯《Stadium》,如果現場粉絲夠熱情的話,阿肯極有可能在台北的演唱會中,首度獻唱尚未公開的全新創作。

向來有『夜店國歌教父』之稱的阿肯,也將於表演後前往ClubMyst參加After Party,阿肯隨行的專屬DJ也會在現場與大家同樂,只要憑演唱會門票即可免費參加After Party。台灣演唱會很少看到的「一票多享受」超值好康,粉絲笑稱這簡直就是「超值豪華餐」。

阿肯預計將於29日晚間8 點抵達桃園機場,主辦單位已籌開了好幾次的會議,將準備各式美酒佳餚以及最能代表台灣的小吃水果,塞滿整個化妝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