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明星怪癖多 翹臀蓮花指都來

大明星怪癖多 翹臀蓮花指都來

小哥費玉清唱歌時,習慣數燈泡撅屁股,張學友愛翹蓮花指,潘瑋柏會捶胸頓足,還有經常扮演皇阿瑪的大陸藝人張鐵林,演戲時經常會吹鬍子瞪眼睛,這些藝人的小動作,沒想到反而成為個人招牌特色。

清亮的歌聲,是費玉清的招牌,不過欣賞小哥演唱,歌迷整理出了新趣味,就連費玉清自己都拿來解嘲。歌手費玉清:「原來我唱歌,腳老喜歡打拍子,這頭抬的老高啊!有人說這是數燈泡呢!」,其實不少藝人都有自己的小動作,像是張學友,一唱到激動處,張學友的左手就開始入戲,翹起了蓮花指,而且這可不是最近幾年才有,早就成為張學友的招牌動作,可別以為小動作只有資深藝人才有,偶像歌手潘瑋柏也很經典。

大陸網友說,潘瑋柏的招牌是搥胸頓足,讓不少歌迷跟他一塊激動不已,除了歌手,大陸演員張鐵林演活了皇阿瑪之後,吹鬍子瞪眼睛就成了招牌。不過此後不管接演什麼,張鐵林一到激動處,五官就會自動定位,連好朋友都忍不住虧他。大陸藝人張豐毅:「我說你張鐵林,你除了會瞪眼,你還會幹什麼。」其實只要人紅有實力,藝人的小動作反而成為個人招牌特色,讓粉絲更記得他的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