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芯儀無名

林芯儀無名

林芯儀(1986年8月13日-),本名林珀如,歌手,台灣嘉義縣人。目前為南亞技術學院幼兒保育學系的大四學生,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拿下星光三班五強資格。

2004年曾參加八大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現已停播)獲得第一季殿軍,後簽約福茂唱片,苦等發片未果後解約。曾在臺中阿曼王國、哈玩意Pub擔任駐唱工作。

林芯儀於第二屆星光大道參加PK賽,首場以江惠[花若離枝]迎戰林宜融,以高分21分落敗,但取得第二場PK賽資格。第二場PK賽,一曲[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PK掉該屆人氣王黃美珍,因此聲名大噪,目前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第三屆)的比賽,其出色外型、具穿透力的嗓音,擅長詮釋蘇芮、那英、張惠妹...等歌手的歌曲,被譽為第三屆冠軍熱門人選之一。

林芯儀以意志力和拼勁,在積分賽第一場,以一曲張惠妹[yes or no]獲得滿分,並與徐佳瑩並列第一,在總冠軍積分賽更以未低於18分的平均分數,站穩第二,並拉大與第三名差距達11分,為總冠軍戰中,以優異唱功和表演,能與創作見長的徐佳瑩相抗衡的星光三選手。

林芯儀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linsin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