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0種胜肽x10%含量= 100%逆齡保養 am+pm精準拉提緊實

10種胜肽x10%含量= 100%逆齡保養 am+pm精準拉提緊實


生活步調緊湊、壓力過大,飲食習慣脫序等,都會讓肌膚出現鬆弛、細紋,再加上紫外線照射等環境因素,『初老症狀』通通提早來報到!以高濃度有效配方為出發點的牛爾親研品牌am+pm skincare,推出RX10倍胜肽青春面膜,含有高達10%濃度的10種緩齡胜肽,不僅分子小好吸收,更透過100%天然發酵、親膚性極佳的生物纖維面膜為載體,其高透氣、滲透快的優點,能使胜肽精華液完全吸收,一次達到「緊緻x抗皺x拉提x保濕x舒緩x修護x防護x調理x活化x淨白」的十大高能量抗老作用!

十種胜肽分子×四階段延緩老化進程,層層滲透 重回YOUNG 美顏!
1.肌底緊緻拉提-三胜肽+四胜肽+藍銅胜肽+EGF胜肽,能協同膠原作用,有效活化肌底層,增加肌膚密合性,維持肌膚彈力與緊緻,進而拉提,改善老化。
2.撫平表情紋路-二胜肽+拉提二胜肽,除了能協同膠原作用,更能針對額頭、嘴角、眼角等表情紋路較多的部位,撫平動態紋、提升細緻膚觸。
3.去黯嫩白亮膚-靚白九胜肽,改善老化黯沉,使肌膚恢復明亮,營造水嫩膚色。
4.修護防禦舒緩-修護六胜肽+能量三胜肽+舒緩三胜肽,針對因環境等引起的老化做密集性的修護,讓肌膚重回健康且充滿能量的狀態。


頂級生物纖維面膜x超微細乳化技術,美肌成分直達肌底
生物纖維為自然界天然菌種(美國FDA認可之GRAS可食用菌種)所發酵而成,由眾多β-纖維二糖組成,其結構細緻縝密,是自然界中最小的天然纖維。生物纖維特性為親膚性高,可完全深入貼合肌膚皮溝,此外更具滲透快、密封性佳但又透氣性高的優點,RX10倍胜肽青春面膜便可透過微細的孔隙,精準向下滲透-由獨家超微細乳化包覆技術所製成的分子小、易吸收的精華液,敷完面膜後,能逐漸感受到肌膚被緊緊向上拉提的緊實感。

其他主要成分:
甜沒藥:洋甘菊萃取物的主要成分,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維持肌膚健康。
玫瑰果油:修護、滋潤,防止肌膚乾燥。
維他命E:增加肌膚抗氧化,幫助肌膚持續潤澤。
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具極強吸水性,於肌表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水潤柔滑。
小黃瓜萃取: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滋潤作用。
複方精油:幫助安撫、舒緩肌膚。



am+pm skincare RX10倍胜肽青春面膜
Real Expert 10X Peptide Rejuvenating Mask
40ml*3  NT4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