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光明好宅

高雄 光明好宅

「以蓋大樓的建築工法,用來蓋透天別墅」,安益德建設在高雄市大寮區推出的「光明好宅」,不論施工或建材選用都具「亮點」,連總價都為首購戶設想,才花700多萬,就能享有質感別具的輕豪宅。

「光明好宅」不但位在大寮光明路上好宅,還是採光絕佳的「光明」好宅。是安益德建設轉戰透天別墅處女作,含3戶臨路金店面共建15戶,社區型有雙併及連棟格局。

建商本身是建築師,施工講究結構安全,協理黃鐘慧指出,「光明好宅」以大樓工法施建,混凝土、鋼筋使用前必定檢測成分有無輻射或海砂。且這批建案不似傳統,把電表或管線嵌入梁柱鋼筋裡,因此每根梁柱都十分「粗勇」,連防水都採用奈米科技,可說不惜成本。

不論雙併或連棟格局,都注重採光與通風對流,房宅拉大面寬到6米,縱深縮短,讓室內格局更顯方正,屋內大面開窗,入室一片光亮;外觀及室內大量使用石材,質感別具。社區棟距寬敞,端景花木扶疏,成排的桂花樹及矮株薰衣草、薄荷葉,將居家點綴得十分寫意。

黃鐘慧說,「光明好宅」鎖定首購客層,4樓半、有5房,雖然總價不高,建材很大器,免治馬桶、淋浴柱一應俱全,空間規畫也佳。尤其地點適中,到鳳山5分鐘、到屏東10分鐘,騎車到捷運大寮站約5分鐘,區域環境不差,已經入住的住戶平均年齡在30歲上下,是年輕首購族也能買得起的幸福居家。接待中心07)-781185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