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戰鬥女孩劇情

戰鬥女孩劇情

小夜子(深田恭子飾)對平凡無聊的日常生活感到非常不滿,一心想要尋找自我,以充滿「FightingSpirit鬥陣精神」的生活態度向前邁進。就在小夜子19歲那年夏天,遇見了來自韓國的留學生亞美(尹孫河飾),兩個文化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由衝突中激發出亮麗耀眼的火花!小夜子並從中漸漸了解何謂「堅強」,與自己未來的方向…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夜子(深田恭子飾)是個剛從高中畢業,進入短大就讀半年的年輕女孩。為了要尋找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她沒經過父親同意就擅自退學,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有一天從不畏他人眼光的小夜子,竟然在電車上當眾化妝、換衣服,來自韓國的留學生亞美(尹孫河飾)看不過去而上前勸阻,結果跟好強的小夜子吵了起來,兩人也因此對彼此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小夜子的父親佑三(萩原健一飾)得知小夜子退學非常憤怒,原本就已經很不合的兩人更為此嚴重爭吵,佑三甚至還動手打了小夜子,小夜子一氣之下便離家出走…

第2集

小夜子(深田恭子飾)跟父親佑三(萩原健一飾)吵架而離家出走,不過後來因為無處可去,所以只好乖乖回家跟父親道歉。

小夜子的妹妹冬實(平山綾飾)因為眼睛失明,有一天不小心在月台上跌倒,雖然大家都投以同情的眼光,但是沒有人肯伸手幫忙。看不過去的亞美(尹孫河飾)二話不說就去幫忙冬實,佑三為此非常感激,邀亞美到家裡來作客。結果小夜子發現亞美就是上次在電車上糾正自己的女生,當場跟亞美起爭執.

第3集

知道亞美(尹孫河飾)要開服裝店的小夜子(深田恭子飾),心裡很不是滋味。她認為自己比亞美更內行,結果亞美可以開店,而自己卻無所事事。後來小夜子在亞美的服裝店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她將媽媽的縫紉機搬到亞美店裡,當場用現成衣服改成時髦可愛的全新服裝,並且要求亞美讓自己留在那里工作。

小夜子不顧父親佑三(萩原健一飾)的反對,開始在亞美的店里工作。不過畢竟兩人生活環境不同,經常發生爭吵,而且做生意並不像她們想像中那麼容易。正當小夜子準備放棄的時候,亞美因為沒有隨身攜帶護照,被警方抓回警局關了一個晚上…

第4集

亞美(尹孫河飾)與小夜子(深田恭子飾)的服裝店就快開張了,兩人為了要找到便宜製作衣服的管道,特地到韓國去。不過到了韓國才發現並不如她們想得那麼簡單,除了買到較便宜的布料外,還是找不到肯接受小額訂單的工廠。亞美藉機會回家,但是當她回飯店找小夜子時,卻突然哭了起來。後來亞美告訴小夜子自己已經有未婚夫,但是決不會為了結婚而放棄在日本的服裝店。

兩人的店鋪終於開張,但是卻完全沒有顧客上門。決定主動出擊的她們,馬上到海灘上去賣衣服,不過還是賣不出去。經過不斷的苦思,小夜子終於想到在跳蚤市場賣衣服的好點子…

第5集

亞美(尹孫河飾)與小夜子(深田恭子飾)到跳蚤市場去擺攤,因為小夜子設計的衣服很可愛,原本以為可以大賣,但是卻跟在店裡一樣,完全沒有顧客來光顧。後來她們發現原來是之前到店裡買衣服的女生,仿冒小夜子的設計,然後以很便宜的價錢賣出去,而且還謊稱是自己設計的衣服。氣不過的小夜子動手打人,結果因為要賠償打壞的東西,而使赤字再度增加。

不過更令小夜子驚訝的是,亞美竟然叫小夜子乾脆去模仿別人的東西,令小夜子非常無力難過。後來亞美不小心弄壞小夜子最心愛的縫紉機,卻又不肯道歉,氣得小夜子決定與亞美分道揚鑣

第6集

原本決定分道揚鑣的亞美(尹孫河飾)跟小夜子(深田恭子飾),後來誤會冰釋,兩人決定一起努力為服裝店打拼。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男人,說自己是這間店的房東,如果亞美跟小夜子無法交出房租,要請她們馬上搬走。為了在兩週內交出房租,亞美與小夜子只好一起去超市打工賺錢。

三井小姐(天海佑希飾)自從母親過世以後,整個人就變得沉默寡言,而且還跑到超市裡順手牽羊。第一次被小夜子發現時,小夜子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不過這次卻是與亞美兩人一起目睹,還被超市的主任抓到。不知所措的小夜子只好跑回去跟父親佑三(萩原健一飾)求救…

第7集

亞美(尹孫河飾)跟小夜子(深田恭子飾)須在期限之內交出房租,兩人只好去超市以及當工地警衛來賺取房租。原本以為沒希望的網絡商店,因為亞美決定向韓國的父母求救,請他們為自己申請信用卡的副卡,所以在網絡上面開店似乎再度出現生機。

後來交房租的期限將至,但兩人卻無法籌足房租,因此打電話請房東寬限幾天。沒想到房東竟然表示有多少就收多少,亞美與小夜子不疑有他,將身上所有的錢全部匯給房東。沒想到翌日房東卻找了房屋中介來看房子,感到非常生氣的小夜子在一氣之下痛扁房東,兩人辛苦經營的服裝店就在這天消失…

第8集

亞美(尹孫河飾)跟小夜子(深田恭子飾)一起經營的服裝店,因為房東不再租房子給她們,而就此消失。亞美建議小夜子重新再出發,但心力交瘁的小夜子卻因為亞美莫名其妙的自信而感到非常生氣,兩人在一言不合之下發生爭吵,亞美氣得表示要回韓國去,小夜子也決定與亞美分道揚鑣。

原本打算跟男友回韓國的亞美,因為男友不體貼感到非常生氣,當場決定與男友分手。無處可去的她又不好意思去找小夜子,只好在街頭遊蕩。無所事事的小夜子,被父親逼迫在工廠裡幫忙。後來計算機突然傳來郵件表示對annion的服裝很有意思,小夜子才赫然發現自己跟亞美的服裝店並沒有消失…

第9集

亞美(尹孫河飾)跟小夜子(深田恭子飾)發現自己的服裝店繼續存在網絡上,決心再度合作,重振annion的名聲。不過靜靜等待生意上門還不夠積極,於是兩人決定靠自己的雙腳到日本最時髦的地區-代官山的服裝店推銷,希望能找到店家收購她們的衣服。

不過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簡單,幾乎每一家店都以風格不合回絕她們。後來亞美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商店願意購買,但是價格壓得非常低,小夜子不願意賣。後來服裝店老闆看中小夜子的自信,決定以委託販賣的方式試賣兩人的衣服,只要能在一周內全部賣光的話,就願意以原本出價的五倍購買…

第10集

亞美(尹孫河飾)與小夜子(深田恭子飾)為了重振annion的名聲,到日本最時髦的代官山做推銷。後來某間服裝店的老闆,決定只要兩人的衣服在一周內全部賣光的話,就願意以原本出價的五倍購買。對於這個建議,小夜子表示願意嘗試,但是亞美卻非常反對。不過後來卻發生小夜子的妹妹冬實(平山綾飾)離家出走的事件,讓兩人暫時忘記爭吵,專心找尋冬實的下落。

後來冬實終於自己回家,而服裝店的高木先生也打電話來表示有事想與小夜子談。翌日兩人帶著忐忑的心到服裝店去,高木先生表示兩人的衣服賣得非常好,打算以高價收購兩人的衣服,並且提出與她們固定合作的建議…

第11集

亞美(尹孫河飾)與小夜子(深田恭子飾)的衣服在代官山高級服裝店大賣,為了迎合顧客的要求,服裝店高木先生建議小夜子多做休閒服以外的衣服。第一次受到肯定的小夜子馬上接受這個建議,不過就在製作新衣服的時候,小夜子發現自己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也因此對服裝感到越來越有興趣。

有一天高木先生表示某著名雜誌想採訪她們,兩人當然馬上答應。後來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時候,該名記者尖銳點出其實annion就算只有小夜子也做得下去,非常生氣的小夜子當場打了該名記者,上雜誌的事當然泡湯。再加上高木先生也向小夜子提出要她與亞美拆伙的建議,使小夜子感到非常困擾沮喪…

第12集

亞美(尹孫河飾)與小夜子(深田恭子飾)的合作出了很大的問題,因為annion的衣服幾乎都由小夜子一人負責設計、縫製,而亞美只是負責輔助小夜子,基本說來就算只有小夜子一個人也做得來,發現這點的亞美感到非常沮喪…

究竟小夜子與亞美是否能實現各自的夢想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