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馥曉首藏

新竹 馥曉首藏

華納開發在新竹市區投資興建的「馥曉首藏」,緊鄰優質的附小學區,離大遠百商圈、火車站車程在10分鐘以內,生活機能佳,單純29戶住家、零店面,總價968萬起。

「馥曉首馥」坐落在竹市四維路21巷內,鄰近明星學區新竹附小,校園就是個大公園,雋永的校園是耐看的風景。聯外交通便捷,開車沿四維路銜接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可通往竹縣竹北市或新竹科學園區。

「馥曉首藏」基地面積322坪,樓高10層、地下2樓是停車空間,坪數41、51坪,可規劃3至4房。預計104年完工。

業者表示,「馥曉首藏」建築線向內退縮,開放門廳前庭,是市區建案中少有的寬裕,多一分溫厚氣質,也營造了親和的友鄰氣氛。二樓規劃健身、閱覽空間,在家就是一件享受的事。

建材與內裝配備高檔,選用美國Kohlerkarat微電腦免治馬桶、德國KeramagSilk檯面式面盆、德國頂級品牌Hansgrohe單槍面盆龍頭,贏得女主人的心。

全套義大利進口廚具、西班牙賽麗石檯面附電器櫃、義大利SVAGO嵌入式蒸烤爐、義大利BEST三口瓦斯爐、RINNAI落地烘碗機等,打造高機能的時尚廚房。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四維路、林森路口,電話(03)5229788。歡迎鑑賞。


TOP

發新話題